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遊戲與休閒活動其他:遊戲與休閒活動 · 2 0 年前

最佳解答被刪除.點數?

如果我的回答被選為最佳解答後...

問題被刪除..

那最佳解答的點數會被扣回去嗎????

已更新項目:

如果是題目違規勒??

3 個解答

評分
  • nsw
    Lv 7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不會我遇過樓下的朋友指的是您的解答違規遭檢舉我說的情形是問題被移除

    • 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到底"會"還是"不會"ㄚ!!!~

    • 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會被扣回去!!最佳解答內容違規 **-50-X處罰最佳解答者,並再扣除獲得的解答贈點X就是你得到的點數

    • 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