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運動籃球 · 2 0 年前

野獸...林志傑蓋火鍋!?

今天看到林志傑蓋一個人火鍋時...

用力''狠狠''的蓋下去!!

拿球被蓋的人直接從空中倒在地板...

那樣沒犯規嗎!?我好像看到有打手阿!?

還是說...蓋火鍋打手沒犯規!?應該不可能= =a

請知道內情的大大說一下...

已更新項目:

= =...我今天又看重播...

真的有打手阿!!

他狠狠打到球之後...手勾到對方..對方重心不穩倒下的

6 個解答

評分
  • ?
    Lv 6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理論上不管有沒有打手,決定權都在裁判,你的角度、球員的角度和裁判的角度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感覺也不一樣,在球場上就是要服從裁判。而有時候裁判常因動作很漂亮而精彩就不吹哨了…NBA常見啊…漂籃的灌籃常常是走步,而台灣的裁判比較該死,分數有差距就愛吹不吹,有時衝突也是因此而產生,希望他們自己加強~~~~我只能說,林志傑那球是好球,至於實際上有沒打到手,也沒人CARE了~~~謝謝

    參考資料:
  • 芸軒
    Lv 5
    2 0 年前

    有可能是你看的角度的關係喔~~

    因為角度也許手有重疊到,

    但不一定有打到押~~

    還有可能就是裁判沒看清楚導致沒有吹判,

    不過現在SBL一場都有三名裁判,

    這種情形不至於發生~~

    但是三名裁判在吹判時如果發生這種情形,

    以籃下的那位裁判為準!!

    不過在三名裁判的判決有出入的時候,

    三名裁判也會開小小的會互相討論喔~~

    裁判應該是不會很明顯了還沒有吹,

    所以...有可能是角度的問題啦!!

    參考資料: 自己
  • 2 0 年前

    要是情況而定

    2005-05-03 16:32:00 補充:

    其實.犯規有分很多種.這要看情況而定.看裁判隊球員的尺度寬鬆

    參考資料: 自己看比賽的心得
  • 2 0 年前

    他是打高立民的火鍋,野獸的手是打在球上,不過真的打的很大聲,力道應該是很大吧,所以高立民重心不穩就摔倒啦!

    有攝影機從籃框上頭拍,野獸確實沒打手,純粹是蓋火鍋。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2 0 年前

    電視轉播的鏡頭跟裁判看的位置會有差異

    雖然看到的有打手...但在球場上...裁判最大...

    他說沒有就沒有!

  • 2 0 年前

    他打在球上吧,況且不要接觸的太過份裁判也不會吹阿!!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