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電視戲劇 · 2 0 年前

台灣龍捲風- 令一個保險箱 20點

台灣龍捲風,由於黃志中找到那份 7591805100 的檔案

發現他阿公還有另外一個保險箱。

但是,保險箱卻打不開。

○大家來猜猜看,密碼可能是什麼?

○為什麼?

●那保險箱裡面可能是什麼?

●為什麼?

等答案揭曉了之後,本人會選出

答案最接近的為→ 最佳解答。

最佳解答送20點

18 個解答

評分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大家來猜猜看,密碼可能是什麼? 1110

    ○為什麼? 時段表囉!是晚上11點10分 所以是1110....

    ○那保險箱裡面可能是什麼? 支票或重要文件(資料)

    ○為什麼? 一般電視都是那麼演的!!

    參考資料: *-*
  • 2 0 年前

    我覺得密碼應是: 110510~猜的~

    因為上一個保險箱是11:05'懷表是1110~~~~

    至於裡面是什麼?$吧~

  • 2 0 年前

    密:10356,猜ㄉ

    物:金錢 , 猜ㄉ

    參考資料: 我阿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沒什麼比較有創意的回答捏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2 0 年前

    ○大家來猜猜看,密碼可能是什麼?

    111048

    ○為什麼?

    因為台灣龍捲風對11點10分真的很有緣,和懷錶裡的數字

    ●那保險箱裡面可能是什麼?

    大葉工程的關西文件

    ●為什麼?

    投票那寫的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大家來猜猜看,密碼可能是什麼? 2310

    ○為什麼? 懷錶囉!但11點10分是晚上11點10分 所以是2310....

    ●那保險箱裡面可能是什麼? 不是黃金!

    ●為什麼? 黃金那麼數量太多,很難藏吧!!

    參考資料: 嘎ㄍ一
  • 2 0 年前

    密碼...1110

    因為鐘錶時間是11點10分

    裡面應該是...他當初..為非作歹..騙來ㄉ錢吧..

    留給後代子孫...但是....因為他ㄇ會拿ㄑ捐款吧.~!~!~

    參考資料: 我ㄉ想法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大家來猜猜看,密碼可能是什麼? 1110

    ○為什麼? 不是11點10分嗎

    ●那保險箱裡面可能是什麼? 藏寶圖吧或一筆龐大遺產

    ●為什麼? 如安琪所說吧~

    然後志中拿到很多錢後~就可以光復黃家~拿回超聯.建造磁浮鐵路

  • 2 0 年前

    1-1.密碼是...1105

    1-2.因為最早的保險箱裡面,表上顯示著11:05

    2-1.一份比之前更讓人驚訝的關係!或者是...照片!阿嬷搞外遇的時候拍的

    2-2.他們的關係也夠複雜了!再複雜一點沒差!最近龍捲風很流行偷拍不是嗎~

    2005-05-25 18:42:48 補充:

    總覺得...有某個人的意見好像都超上面別人的= =

    參考資料: 自己嚕!
  • 2 0 年前

    ○大家來猜猜看,密碼可能是什麼? 芝麻開門!○為什麼? 猜ㄉ!●那保險箱裡面可能是什麼? 一定是令人皆大歡喜ㄉ東西! ●為什麼? 因為快做完ㄌ!

    2005-05-31 00:14:18 補充:

    我的就很*!

    參考資料: 自己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