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商業與財經個人理財 · 2 0 年前

請問台北三信的銀行代號.

因為這個帳戶是我打工時(民國84年)老闆幫我開戶的,

已十年沒去更動了.

有人知道台北三信的銀行代號正確

是多少嗎. 我的簿子上寫的是 103

還有帳號數字共是12碼,這樣對嗎.

另外金融卡也必須更換成晶片卡才能用嗎.

但是下面這銀行代號列表,

最佳解答、103銀行代號怎麼會變成誠泰商業銀行?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1...

4 個解答

評分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前身為台北三信..改制後就叫做誠泰商業銀行..

    在誠泰商業銀行的網站有簡介可以看...

    所以銀行代號依然是103...可以到他的網站查詢.

    http://www.macotobank.com.tw/

    參考資料: 誠泰商業銀行網站介紹
  • 傑閔
    Lv 7
    2 0 年前

    原台北三信,就是現在的誠泰銀行,銀行代號103

    台中三信商業銀行跟台北三信完全沒關系~~~~

    台北三信,也就是現在的誠泰銀行

    三信商銀,以前叫台中三信信用合作社

    別搞亂囉~

    所以是103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147 三信商業銀行 台中市市府路59號    04 22245161

    相關分支 單位資訊 通匯金融代號 支單位名稱 地址 電話

    1470013 台中分行   台中市市府路59號    04 22245161

    1470022 營業部   台中市公園路32之1號  04 22211186

    1470031 中正簡易型分行 台中市中正路330號   04 22241115

    1470040 成功分行  台中市進化路580號    04 22304100

    1470059 西屯分行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58號  04 27062968

    1470068 國光分行  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33號  04 22245111

    1470077 大智分行  台中市大智路339號    04 22815998

    1470086 林森分行  台中市林森路99號     04 23725151

    1470095 南門分行  台中市南門路75號     04 22871146

    1470101 進化分行  台中市進化北路255號     04 22333550

    1470110 南屯分行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2之23號       04 23898500

    1470129 文心簡易型分行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39號   04 22977101

    1470138 北屯簡易型分行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51號    04 22470898

    1470147 豐原分行  台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214號   04 25151788

    1470156 彰化分行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81號  047298686

    1470165 員林分行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189號 04 8383888

    1470174 沙鹿分行  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295號   04 26631010

    1470183 台北分行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6號   02 87512588

    1470192 桃園分行  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2段9號   03 3351099

    1470208 板橋分行  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260號   02 89536001

  • 2 0 年前

    91年一月份開始台北三信就改名為誠泰商業銀行囉~

    參考資料: 客戶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