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運動桌球與撞球 · 2 0 年前

撞球9號球

如果打9號球母球根9號一起進袋

怎麼算

我有聽說兩種說法

1. 整局不算

2. 9號球重擺,母球自由球

哪一個才是比較通用,或者哪一個才是正確的

6 個解答

評分
  •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第二個答案才是對的,之前看電視的比賽,也有發生母球跟9號球一起落袋,裁

    判直接把9號球重擺,母球自由球!!!

    參考資料: 電視轉播
  • Bruce
    Lv 5
    2 0 年前

    2才是正確的。

    整局不算是不可能的,

    頂多為了節省時間或枱錢,

    直接由對手取得這一局。

    不過,該打的還是打完比較好,

    母球自由球打九號,難保對手不會在大意下miss,

    這時候就有絕地逢生的可能性了,

    雖然對手miss的機會很低......

    參考資料: 打球和看球的經驗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答案是2

    但是有些地方還是會有1的產生= ="

    參考資料: ...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答案是第二種~~~~撞球規則裡有說~~~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2 0 年前

    2才是正確的!!

    這是9號球的正式規則

  • 2 0 年前

    我玩MSN提供的撞球遊戲 如果你打9號球的時候 連白球一起進去

    那就算輸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