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image of download ymail app
Promoted
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科學另類科學超自然現象 · 2 0 年前

在有恐龍時代的之前,有可能會有類似像''人''的動物存在嗎?

在有恐龍時代的之前,有可能會有類似像''人''的動物存在嗎?

我不想要從網路po來的文章~請大家說說自己的觀點

最佳解答由投票決定~

4 個解答

評分
  •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好像有

    像在Dr.Javier博物館裡的石頭,雕刻著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圖畫。在這些圖畫裡,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人與恐龍生活在一起的情況

    另一塊石頭,上面雕刻的是一隻三角龍。這種恐龍長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頭部的三隻角得其名。圖裡雕刻的是一個人騎在三角龍的背上,手裡拿著像斧頭一樣的武器揮舞著。在一顆石頭上,我們還看到一個人騎在翼龍背上。幾乎比較著名的恐龍類型在這些石頭雕刻裡都有出現,而且還似乎跟雕刻石頭的這些人的生活有密切關係。

    參考資料: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1 0 年前

    你們怎能確定當時沒有長得像人的生物存在呢?

    地球存在那麼久,不可能只有我們這一代文明出現吧.....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aston
    Lv 5
    2 0 年前

    我個人認為沒有。我們可以看一看,人類發展到今天,自歷史記載的,就短短一萬年時間,我們開發地球資源,用掉了大量的銅、鐵、煤、石油,興建大城市,殘殺大量生物,生產無數垃圾和污染物,我們對地球的衝擊,縱使人類從此滅絶,也不是一兩億年就可以復完或者消除的。如果真的有類似像''人''的動物存在,那為何我們一點線索也找不到呢?

    或者有人認為可能當時的像''人''的動物很少,所以對環境的影響很少,但我看這是不可能的。任何一種生物如果能進化至像人一樣那麼”利害”,牠們也必定能稱霸世界,從分子遺傳學分柝,現代的人種---智人,自非洲發展出來之後,在短短4萬致8萬年間就散佈全世界,而其他的”原始人”種就在極短的時間內完全滅絕。

    當然,如果說的是像原始人一樣的生物,對環境沒有多大影響的,那是有機會存在的,但這種生物也理應會興盛,不應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參考資料: 想的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不可能有"人"的存在,那時候連我們親戚的"猴子"的蹤影都沒有,何況演化也需要很長的時間!

    參考資料: 自己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