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音樂其他:音樂 · 2 0 年前

出過很多唱片的歌手...

請大家告訴我出過很多唱片的歌手的名子

一定要出至少10張唱片唷

有誰呢...

拜託大家告訴我嚕...

已更新項目:

最佳解答是給回答最多歌手的人唷~

P.S.請勿抄襲別人的回答

7 個解答

評分
  •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劉德華

    張學友

    張惠妹

    杜德偉

    小剛老師(周傳雄)

    陳昇

    任賢齊

    哈林

    李玟

    王菲

    ......等等

  • 2 0 年前

    郭富城

    對你愛不完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我心狂野 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 愛你

    狂野之城 天涯 夢難留 渴望 信鴿 風不息 誰會記得我 唱這歌 ......好多好多!

  • 2 0 年前

    女生有鄧麗君江蕙黃乙玲蔡一林張清芳男生費玉清周華健劉德華張學友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周杰倫 蔡依林~~~~~~~~~~~~~~~~~~~~~~~~

    參考資料: ~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張衛健^^b

    粵語專輯

    1992 真真假假 [香港 華納]

       哎呀哎呀親親你 [香港 華納]

    1993 出位 [香港 華納]

       張衛健親親你精選 [香港 華納]

    1994 健歌推介 [香港 華納]

    180°+ [香港 華納]

    1996 yo!張衛健之西遊記 [香港 滾石]

    1999 華納"我愛經典"系列 [香港 華納]

    2001 機靈反斗小王子 [香港 天中]

       張衛健2001精選 [香港 華納]

    國語專輯

    1995 夢中情人 [現代派]

    1996 這個冬天會很熱 [現代派]

       96'火熱動感天天快樂(合集) [現代派]

       天知道 [現代派]

    1997 偶像雙響炮之一炮而紅(雙CD精選集, 另一張為劉錫明)

    [現代派]

      西遊記 [現代派]

    1998 眼淚說..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現代派]

       張衛健精選輯(The Dicky's Collection) [現代派]

    2000 我(不:)是張衛健 [台灣 博德曼]

    2002 07/23齊天大聖孫悟空 [EMI]

    11/21齊天大聖孫悟空<港版>[EMI]

    參考資料: ME
  • 2 0 年前

    王菲,劉德華,周華健...............................................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劉德華.....黎明......郭富成......張學友

    張惠妹......張清芳......蔡依林......鄧麗君......王菲......鄭秀文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