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0 年前

請問 Peek 和 Peep 有何不同?

如題,謝謝。

已更新項目:

先謝謝網友的回答。

可是就我所知,它們的使用場合好像不一樣。好像跟有沒有受到遮掩有關係。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Peek 是沒受遮掩的那種,比如像考試偷看。Peep 是受遮掩的,比如說躲在門後偷看。

如果我真的沒搞錯的話,我就不解為什麼有一種逗小孩的無聊遊戲叫 "peek"-a-boo (大人把自己的臉遮起來問 Where is the baby? 然後再放開自問自答說 There he/she is!)。

2 個已更新項目:

唉,送佛送上天嘛!

知識+的人都不回來看補充問題的嗎?

最佳解答實在選不下去,交付投票吧!

2 個解答

評分
  • 兔兔
    Lv 5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peep 跟 peek基本上是一樣的

    都是代表偷看或是偷窺的意思

    不過peep還另外可以當作是露出來

    或是小鳥的叫聲 等其他涵義

    參考資料: 字典
    • 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1 0 年前

    Peep的意思很多﹐可以是偷看,窺視或嗶嗶叫. 網路上不正統的用法 "Hey peep" 的意思則是 people 的縮寫.

    Peek和的意思大約一樣﹐是偷看或窺視的意思.

    參考資料: 自己
    • 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