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遊戲與休閒活動紙牌遊戲 · 2 0 年前

遊戲王連鎖問題

對手發動魔法時,可不可以一次發動兩張暗的束縛,然後可以讓對手扣2000嗎?是怎樣連鎖的呢?

還有像對手怪獸攻擊時,可不可以一次發動魔法統和炸裂裝甲

可不可以發動炸裂裝甲加破壞輪

魔法筒加破壞輪

那樣會產生什麼情況呢?

已更新項目:

我需要覺對正確的解答喔

5 個解答

評分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對手發動魔法時,可不可以一次發動兩張暗的束縛,然後可以讓對手扣2000嗎?是怎樣連鎖的呢?

    -------------------------------------------

    可以, 連鎖1=>對手的魔法 連鎖2=>暗黑的咒縛第1張

    但是當你發動暗黑的咒縛後時 優先權落在對手手上 如果他無連鎖動作則你發

    暗黑的咒縛第2張<=連鎖3

    ---------------------------------------------

    還有像對手怪獸攻擊時,可不可以一次發動魔法統和炸裂裝甲

    可不可以發動炸裂裝甲加破壞輪

    魔法筒加破壞輪

    那樣會產生什麼情況呢?

    ------------------------------------------------

    可以

    當對手怪獸攻擊時 妳對應他的攻擊宣言先發動魔法統 ( 對手可連鎖)

    然後再對應他的攻擊宣言發動炸裂裝甲 ( 對手可連鎖)

    這時對手若無動作 則炸裂裝甲破壞該怪獸

    魔法筒則因失去對象不發送墓

    魔法筒和炸裂裝甲順序可換

    ps:時間不多, 所以有點簡略...^^"

  • 2 0 年前

    第一項是可行的,但是第二項炸裂裝甲加破壞輪,由於後發先至的規則,當破壞輪把攻擊的怪獸破壞掉,炸裂裝甲即失去破壞的目標而失去效力,這兩張卡的發動時間互換也一樣,而魔法筒加破壞輪也是一樣的情形,但是有種情形是先發動破壞輪再啟動魔法筒的效果,這樣就可同時啟動這兩張卡的效果

    參考資料: 自己的看法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1. 一次啟動兩張O

    2.其他卡沒有目標了 所以不行X

    參考資料: 自己
  • 2 0 年前

    一,可以的!這個效果可以重疊。也就是說:對方發動魔法卡的時候,達成了暗的束縛的發動條件,同時啟動了這兩張陷阱卡。

    二,依照後發先制的原則,指取最後發動的卡片的效果,其他的卡片會因為失去目標而無效。

    參考資料: 巴哈姆特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2 0 年前

    1. ㄜ.............暗的束縛我不知道他的效果ㄝ能 PO一下嗎?

    2.對手攻擊時 可以一次連續發動 魔法筒+破壞輪+炸裂裝甲

     但是根據 後發先至 規定 最後發動的卡片成功

     其他卡片因為失去目標 所以無效化

    補充:這不是覺得正確的解答 而是規則就是如此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