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運動棒球 · 2 0 年前

天使和白襪知站到底有沒誤判?

一邊一直說有一邊一直說沒誤判

有人有看到那球ㄇ

是先落地還是沒有呢?

7 個解答

評分
  •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我看有的報紙寫的是誤判

    2005-10-14 17:50:26 補充:

    應該沒有誤判ㄅ

    美聯冠軍賽》三振不死爭議 白襪氣走天使

    【聯合新聞網 記者方正東/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聯盟冠軍賽第二戰九局下,主審艾丁斯送給芝加哥白襪隊「不死三振」的大禮,克瑞德抓住機會敲出再見安打,2:1氣走洛杉磯天使隊,扳成一比一平手;然而比賽是結束了,卻留下了一堆的問號與爭議。

    九局下白襪隊兩出局,皮爾辛斯基打擊,兩好球三壞球,天使投手艾斯科瓦爾投出偏低直球,皮爾辛斯基揮棒落空,主審艾丁斯握緊右拳判好球,捕手保羅將球丟進場內準備離場,但皮爾辛斯基跑上一壘,當所有人都在納悶,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艾丁斯判定,這是「不死三振」,而不是「三振出局」。

    艾丁斯在賽後記者會中指出,「有聽到球落地的聲音」,因此打者上一壘,是不死三振,大聯盟裁判長瑞克補充說明:「我們的認定是球先落地,才進了捕手的手套。」

    但天使捕手保羅大呼冤枉,「一般而言,球落地,主審會高喊沒接到球,但他沒這麼做,而且若這球落地,我當然會觸殺打者或將球傳向一壘,怎會準備離場」,總教練史西奧斯西亞立即向主審抗議,但不為主審接受,他生氣地說:「打者揮棒落空、捕手接到球,主審也喊出局了,是打者跑上一壘後,他才改變判決。」

    艾丁斯解釋,他握緊右拳,不是判出局,而是判第三好球的習慣動作,他還請大家去看「重播」,即可證明一切;同時,艾丁斯賽後看完電視重播,依舊強調自己沒有誤判。

    皮爾辛斯基雖然認為這一球應該是先落地,但他說:「我看了15次重播,還是無法辨別,我只能說當時沒聽到主審喊出局,既然如此,我當然要往一壘跑。」皮爾辛斯基還很懊惱,「我不應該揮棒,否則就保送上壘了」。白襪隊總教練吉倫也感到不可思議,他表示:「皮爾辛斯基遭三振後,我已低下頭,突然間看到他跑向一壘,正不解時,有人告訴我,球已先落地。」

    皮爾辛斯基上一壘,白襪隊當然要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歐朱納代跑,接著盜上二壘,克瑞德在兩好球後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歐朱納,白襪2:1贏球,球員興奮不已,吉倫賽後笑著說:「有時打得好,還不如運氣好哪。」

    參考資料: 奇摩新聞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全台唯一合法博弈網站隆重登場

    中獎彩金領取僅需5分鐘立刻到手

    快來免費試試手氣吧!

    官方網站 aa777.net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給LO

    我在之前就有看過了,我看的是沒有碰到地面,是不是你看錯了??

    而且之後,主播也說,沒有碰地,是個誤判,沒錯,只是沒有改判。

  • 佳興
    Lv 6
    2 0 年前

    從轉撥來看,應該是誤判,而主審事後說他有聽到球落地的聲音,實際上並沒有看見,而當時那麼吵,光憑聲音而作判決,太含糊了!

    參考資料: 自己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spx999
    Lv 5
    2 0 年前

    就繼續詛咒白襪吧!!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我看了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的影片,捕手接到球的那顆球有先反彈起來!!

    所以沒有誤判......

    可以看看這個網址中

    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ps/y2005/wrap.js...

    有個連結"Pierzynski's K in ninth"點進去,十秒鐘的廣告過去就能看重播了。

  • 2 0 年前

    目前球評大家都說是誤判,因為倒帶來看都說有..只是主審不改判

    參考資料: MLB相關網站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