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服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國興
Lv 5
國興 發問時間: 新聞與活動最新活動 · 2 0 年前

哪裡最適合居住?

看到現在的台灣,讓我有一個想法,如果有錢有能力的話,哪個國家才是最好的,可以安全、快樂、可以跟心愛的人共度一生的地方,我想不出來,請各位幫忙想想!!

最佳解答,以投票表決

已更新項目:

多謝各位的解答,可是我希望的答案並非媒體所整理的資料,可以多一點,『如果是你自己』有錢了、有能力可以帶著心愛的女人到任何一個地方去,那個地方是哪裡??

5 個解答

評分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阿根廷~巴西~非洲~瑞士~法國~印尼!就看您喜歡哪一種異國風情了!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新加坡吧

    新加坡不是以法治嚴厲為主要精神嗎??

    光亂丟垃圾就可以被罰很多錢了

    所以新加坡的環境不錯,而且治安也很好

    符合您說的住得安全又安心的地方

  • 2 0 年前

    挪威、瑞士、加拿大、新加坡!(個人認為)

    報導:總分若為10分,愛爾蘭得到8.33分,名列第一。瑞士、挪威、盧森堡以及瑞典依次獲得第二至第五名,得分分別為8.07、8.05、8.02和7.94分。亞洲居前三名國家分別為:新加坡12名、日本17名、香港18名。台灣為第21名。

    參考資料: 個人認為&台灣日報
  • 2 0 年前

    瑞士或挪威 在旅遊探險頻道也曾有報導過這二個地方適合人們長期居住或養老

  • 2 0 年前

    瑞士很好不是嗎

    在所有國家中 瑞士算最戰爭中立國 所以不會有戰爭 安全啦

    而且生活品質一定比台灣高

    又是在歐洲 生活 娛樂 政治經濟都不錯

    一定會讓你快樂又安全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