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運動棒球 · 2 0 年前

請問高飛犧牲打除是否可以由1壘進2壘?

請問高飛犧牲打除是否可以由1壘進2壘?

如果可以為何我們都只用犧牲觸擊?

5 個解答

評分
  • 最佳解答

    嚴格來說 高飛犧牲打是只打者打出高飛球 三壘跑者在野手接殺之後跑回本壘

    如果跑者是從一或二壘推進到二或三壘 叫趁傳

    由於高飛犧牲打是跑者從三壘推進到本壘 就傳球距離來說 本壘比二壘遠

    所以一推進二的機率比較小 球要打的很遠 跑者也要很有速度

    就整個棒球發展模式來看 以往第二棒都是扮演助攻的角色

    但現在大聯盟 和國內的興農與中信 第二棒都排攻擊型的打者

    如張家浩或余賢明 因為第一棒不ㄧ定每次都能上壘

    以往的打擊最強的第四棒 也都往第三棒排(MLB常用)

    因為很可能前三棒三上三下 額外補充

    希望可以回答到您的問題

    參考資料: 從國小至今的打球與看球經驗
  • FILA
    Lv 5
    2 0 年前

    看是不是在內野區,如是,那就是高飛必死球(通常裁判會高舉右手)如不是,那就看射程距離夠不夠遠,

    音樂@車禍女孩,要多充實用功ㄛ

  • 2 0 年前

    可以跑拉~~~

    你真是沒看過棒球..

    有一次我就看到曾華偉跑過...

    因為犧牲觸擊比較容易

    打飛球要夠深遠才行~

    to1樓的大大....是tag out 不是"take"...ok??

  • 2 0 年前

    不能!!但二三壘的跑者可以推進至三壘或本壘

    至於犧牲觸擊..那是一種叫安全的推進方式..以一個出局數換一個壘包

    除非還沒觸擊前就兩出局..不然只要犧牲觸擊..後面再補一安..就可以回壘得分了!!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是可以沒錯 但是是要被接殺以後踩原來的壘包才能夠起跑 所以如果打不夠遠跑的話會被TAKE到

    參考資料: 自己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