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農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2 0 年前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麻煩哪個好心人幫我翻譯(中翻英)急!謝謝

在新的一年 我有許多願望

第一 我希望可以考上我理想中的學校

第二 我想要一台自己的轎車 這樣我就不用再受日曬雨淋

第三 學業 工作 事事順利 不要像今年那麼倒楣

最後 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這樣我就滿足了

3 個解答

評分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在新的一年 我有許多願望

In a new year, i have many desirability.

第一 我希望可以考上我理想中的學校

First i hope i can enter to my favourite's school.

第二 我想要一台自己的轎車 這樣我就不用再受日曬雨淋

Second i want to have a saloon car that i daon't need to solarization and drench.

第三 學業 工作 事事順利 不要像今年那麼倒楣

Third my school work and job will be kilter.Don't like of this year that very adversity.

最後 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這樣我就滿足了

Finally i hope my family can in good condition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s one wishes.

That i am very satisfy.

(放心^^~不是翻譯機啦~)

2005-12-18 19:32:05 補充:

我就是因為覺得wish太普遍呀~

參考資料: 自己~我在知識家答了不少中翻英的問題~都拿了最佳答案~我是香港人,學了10年英文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悼, 願望翻作wish好一些

2006-04-17 16:44:04 補充:

那你是耍矯情

• 2 0 年前

新年に多くの欲求を私持っている

最初に私は私の理想で学校をテストするかもしれない望んだ

二番目に私は太陽および雨…にさらされるこれのように再度受け取る必要はないように私乗用車を所有したいと思う

第3 調査は今年のようにその不運な人でなくても滑らかなすべてをよろしくない働かせる

最終的に望まれた家族全員の健康のよい願いこれのように満たされる

參考資料: 書籍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