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達人看一下唷~

我想知道這首歌的名子還有演唱者~

他歌詞副哥我只記得~

我願意.....摘一顆流星~告訴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從今以後~到永久..

麻煩各位嚕~

已更新項目:

謝謝各位大大唷~

再過四ㄍ小時~

最佳解答就是"在心"嚕~

因為他最快~

也謝謝大家ㄉ幫忙唷

4 個解答

評分
  •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ZIP發射樂團--孫靖

    歌名:星空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著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 匿名使用者
    2 0 年前

    星空

    作詞:孫靖 作曲:孫靖 演唱:孫靖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2 0 年前

    歌曲 : 星空

    作詞 : 孫靖

    作曲 : 孫靖

    演唱 : ZIP 發射樂團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參考資料: 僅供參考
  • 2 0 年前

    歌曲 : 星空

    作詞 : 孫靖

    作曲 : 孫靖

    編曲 :

    演唱 : ZIP 發射樂團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參考資料: 轉載來自 歌詞千年 http://www.1016.net/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