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image of download ymail app
Promoted
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電腦與網際網路網際網路其他:網際網路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不是最嘉答你要怎麼辦

最佳解答不是最佳答你要怎麼辦

當你在知識網看到的最佳解答並不是最佳解答你會怎麼做

請發表你的看法或做法

4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如果不是很爛的答案

    不然我不會去理他

    但是會覺得很嘔

    那種答案他也寫的出來

    = =

    給網友不好的答案

    到底有什麼好處

    只是增加網友的疑惑罷了

    而且還會有以為版面多就贏的人

    就找一堆好像很有意義的答案

    卻連重點都沒提到半個字

    如果真的很爛

    我就去檢舉 但是看心情啦

    不會一直檢舉

    P.S.我也不會做那種無謂的評價,不會因為最佳解答不好而給他反評

    參考資料: 我長久以來的心聲~~^^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在知識+逛逛也有一段時間了

    當然,最佳解答不是自己會有一定的失落

    不過,我查覺到一些事情

    通常最佳解答都是第一個回答或第二個回答

    所以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一個發問者他所問出來的問題被人解答出來

    發問者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這個討論版的意義吧?)

    反正點數也不能當飯吃=.="

    參考資料: 自己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1 0 年前

    我會先看看那個人回答ㄉ東是是不是比我好

    是ㄉ號話 我救心服口服

    不是ㄉ話 我會懷疑發問者ㄉ知識是不是有問題 還事眼睛看錯或點錯

    參考資料: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1 0 年前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我們都是在回答發問者的問題

    所以只要發問者認為哪個答案最符合他的需求 他認為那是最好的

    那他便是最佳的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