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詞...小小白花

是zone的小小白花,

中文.

日文.

羅馬拼音...

謝謝.

已更新項目:

真的都沒人知道嗎.只因為他們解散了.....嗚.........

2 個解答

評分
  • miiya
    Lv 5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白い花白い花が夜空の 隙間静かに埋めるまるであなたが側にいる ような 優しさ香る忘れられない名前 胸の奥に咲いてる白い花が枯れたとして いつか また咲くだろうあなたと 自由を 探したあなたとの やすらぎ 求めたあなたとの 永遠の愛を 信じた雪降る夜だった私の涙がほら 白い雪に変わって あなたの心を染め もう一度 二人は 出逢うだろう..いつまでも降る雪に    今はもう迷わない 果てしなく広がった夜空に白い花が咲いてる...それは二人さえぎる 冬の凍てつく道を...けれどつないだ手のぬくもり 今も 暖かく感じ細く続く足跡 今日はどこか違うの?雪と星の囁き声 さえも 確かに聞こえあなたが 私の 少し前歩いてくれた 後ろ姿あなたとの 永遠の愛を 信じた雪振る夜だった記憶の中の写真 白い雪に埋めたの 最後にもう一度だけ逢いたくて 探した 夜だった冷たく凍えた手は もう何も捜せない 月明かりが優しく私を照らし続けて眠る...私の涙がほら 白い雪に変わって あなたの心を染め もう一度 二人は 出逢うだろう..いつまでも降る雪に    今はもう迷わない 果てしなく広がった夜空に白い花が咲いてる...いつまでも降る雪に    今はもう迷わない 果てしなく広がった夜空に白い花が咲いてる...小白花小白花靜靜地填補夜空的縫隙彷彿你就在我身邊般 散發淡淡的香味一個難以忘懷的名子 綻放在心底小白花一旦枯萎了 何時會再盛開呢?和你一同尋找自由追求與你一起的平靜曾深信兩人的愛將永恆不變 在那下雪的夜裡我的淚水 你瞧 已化成片片白雪將你的心渲染呈銀白 兩人會再次相遇嗎…不斷飄落的白雪我已經不再迷惘 浩瀚無垠的夜空下有朵小白花綻放…走在那條僅容得下兩人的結冰小徑曾被你緊握的手 如今依舊感到溫暖身後綿延的足跡 今天是哪裡不一樣了?白雪和星星的呢喃細語 聽得格外清晰喜歡你走在我身前幾步望著你的背影 曾深信兩人的愛將永恆不變 在那下雪的夜裡記憶裡的相片 已埋在白雪裡了嗎黑夜裡尋求能和你見最後一面然而已經凍僵的雙手 再也遍尋你不著沉睡的月亮此刻溫柔地照耀著我…我的淚水 你瞧 已化成片片白雪將你的心渲染呈銀白 兩人會再次相遇嗎…不斷飄落的白雪我已經不再迷惘 浩瀚無垠的夜空下有朵小白花綻放…不斷飄落的白雪我已經不再迷惘 浩瀚無垠的夜空下有朵小白花綻放…因為超過2000字羅馬拼音連結如下http://www.corichan.com/lyrics/albums/zone-N.html#...

• 匿名使用者
    5 年前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