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Cheng Jen 發問時間: 運動棒球 · 2 0 年前

為什麼棒球到兩好球時打出界不算三振?

為什麼棒球到兩好球時打出界不算三振?為什麼棒球到兩好球時打出界不算三振?嚴禁使用注音、火星文謝謝合作

6 個解答

評分
  • 阿彬
    Lv 7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規則2.72 好球(STRIKE)下列情況之一的投手正規投球得被裁判員宣告為「好球」: (A) 擊球員擊球揮棒落空(包括觸擊)時。 (B) 擊球員未揮棒擊球,但該投球之任何部份在飛行狀態中通過了好球帶之任何部份。(C) 無好球或一好球時,擊球員擊成界外球。 (D) 觸擊成界外球者。【註】通常在二好球以後的界外球是不被計算的,可是觸擊時因與擊球員的球數無關,而在任何情形下都被計算成好球,故二好球之後如果觸擊成界外球,將成為三振出局,但是觸擊成飛球被接獲時視為飛球被接殺出局。 (E) 擊球員揮棒落空(包括觸擊),球觸及於擊球員之身體或衣服。 (F) 未曾落地的投球,在好球帶觸及擊球員之身體或衣服。 (G) 擊成擦棒被捕球者。

    參考資料: 自己
  • 2 0 年前

    阿規則就這樣定的阿,你以為你在打壘球阿只有壘球是這樣子低

  • 2 0 年前

    因為球出界啦

    只要打者擊成界外(觸擊例外)

    那就不可能被三振

    參考資料: 頭腦
  • 2 0 年前

    靠北ㄚ!要是這樣那那些會投關鍵球得王排救援不就三局8K和9K的場子跑出來!劉一刀和賈西這種王牌不就爽歪了!以前味全坎殺諾不就變成三振大王!他說他超愛磨的~還有比賽就變成1小時多結束,沒腦袋!界外球才是訓練打者的腦袋,投手賺前兩好球的利器!OK?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2 0 年前

    只有兩好球時短打打出界才算三振

    規則是這樣的

    參考資料: 我有在看棒球
  • 2 0 年前

    棒球打到兩好球時打擊者無論是擦棒球或出界,都不算,這樣觀眾看了才比較刺激呀!其實這是規則!沒有為什麼啦~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