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小冰
Lv 5
小冰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2 0 年前

需要援手幫忙:日文邀請函翻譯......

幫我翻譯:過去一年中,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在即將踏入中國新年的前夕,本人誠摯邀請您及尊夫人,除夕夜當天,闔家蒞臨寒舍,共進團圓飯,歡樂慶新年。備註:屆時將備有專車接送

4 個解答

評分
  •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過去一年中,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在即將踏入中國新年的前夕,本人邀請您及尊夫人,除夕夜當天,闔家蒞臨寒舍,共進團圓飯,歡樂慶新年。

備註:屆時將備有專車接送

...........................................................................................................................................

旧年中は当社に一方ならぬご愛顧とお引き立てを賜り、厚くお礼を申し上げます。いよいよ中国の旧暦新年を迎え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が、何かご予定はありませんか。もしよろしければ、大晦日の夜(1月28日)に、ご家族の皆さんと一緒に拙宅で除夜の食事をして、新年の喜びを共に分かちませんか。ご来訪を心より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ので、ぜひご家族そろっていらっしゃってください。

追伸:大晦日当日は送迎の車を用意しております。

2006-01-22 10:39:53 補充:

なるほど!

參考資料: chiu92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 2 0 年前

過去一年中,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在即將踏入中國新年的前夕,本人誠摯邀請您及尊夫人,除夕夜當天,闔家蒞臨寒舍,共進團圓飯,歡樂慶新年。

備註:屆時將備有專車接送

過去1年の中に、あなたの当公司に対する支持と愛護に感謝する;間近で踏んで中国の新年に入る前夜、本人は誠実にあなたと奥さんを招待して、除夜の夜の当日、一家は冷たいことにご光臨して捨てて、共に一家団欒の食事に進んで、歓楽は新年を祝う。

付注:その時用意して特別車の送迎がある

• 2 0 年前

以前一年中,あなたの本社に対して支持と大切にしたことを感謝しました; まもなく新年の前夜中国に踏みこんで,私はおよびおくさん誠実にあなたを招いた,除夜夜当日 すべてな家庭の来臨は貧しく放棄した,全部で一家だんらんの食事故を入荷した,喜んで新年祝いました。

備注  その時専用車が準備してあります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