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RAIN的Sad Tango的MV(請進看問題內容)

我幾乎找遍了關於RAIN Sad TangoMV的知識 因為我要把MV灌在MP4

我的MP4只支援AMV的格式檔 他附的轉檔程式只支援WMV格式的轉檔

可是我下載的MV都是一個很奇怪檔名--m3u--MP3音訊撥放清單

我沒辦法轉 想用RealPlayer Plus 轉~所以我安裝了RealPlayer10-5GOLD

裡面的資料夾還附有Plus的破解檔 也就是RealPlayer 10 Premium Features

Activator 4.2這個程式 但是我一打開就全都是英文 我根本看不懂要怎麼安裝

所以想請問大大們有沒有WMV格式的 RAIN--Sad Tango的MV??

或是你就有AMV的檔 還是如果你有轉檔程式可以幫我轉一下嗎?

如果都沒有 那就請教我RealPlayer 10 Premium Features Activator 4.2這個

程式怎麼安裝吧!被我選為最佳回答的~~~~~我大方送!給20點~因為我已經為

這個問題煩很久啦~~~~>\'\'<

最後~不好意思......我的要求很多= =\'\'如果看不懂再問我吧~

我的信箱是 uso790402@yahoo.com.tw

謝謝全部回答我問題的人!!!!!!^^

已更新項目:

首先感謝"阿宇先生!"回答了我這個沒人回答的問題

但是 雖然你給我的網址後面是寫WMA的檔案名稱

但是下載下來後 它還是變成了m3u的檔(副檔名)

也就是變成--->Rain_Sadtango_Mv.m3u

如果你還有別的檔案和這個不同的 也留下網址吧

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 沒關係 我會在到期日那天選你為

最佳解答!!^^

2 個解答

評分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