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新鬼武者 第三話 的卡關問題。(贈15點)

剛拿到新鬼武者開始玩,現在破完第三話之後卻沒辦法往下一話前進,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故想請教各位知識友要怎麼到下一話,也就是第四話去?

最佳解答者將贈點15點,感謝!

2 個解答

評分
  • Lv 6
    2 0 年前
    最佳解答

    是已經在破魔陣了嗎?(大家都聚在一起 阿吉也在 有魔空空間跟紀錄點)

    如果是在那 走出去阿吉就會問你說要出發了嗎?選"是"就到下一話囉^^

  • 2 0 年前

    如果你以經在破魔陣的話

    你就可以直接網門外走

    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去官網找:

    http://www.capcom.co.jp/shin_onimusha/

    參考資料: 自己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