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發問時間: 旅遊亞太地區台灣 · 1 0 年前

請教2天一夜的墾丁行程規劃?有哪幾個景點值得一看呢?

1.請教各位大大值得去景點有哪幾個呢?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南灣

˙四重溪溫泉

˙龍鑾潭

˙墾丁大街

˙後壁湖遊艇碼頭、漁港

˙關山落日

˙貓鼻頭

˙鵝鸞鼻

˙佳樂水

˙瓊麻工業博物館

˙恆春生態農場

˙白沙沙灘

˙核三應用展示館

2.我從台中市下去,怎麼規劃景點路線比較好呢?

3.墾丁哪裡的沙灘最乾淨,海水最清澈呢?請告知地名或是路名?

最佳解答20點喔~~很急,6/10號就要出發,先謝謝各位!

已更新項目:

請教白沙沙灘可以進去嗎?聽說好像有管制ㄟ。船帆石的沙灘乾淨嗎,謝謝。

2 個已更新項目:

想要第二天繞道中山大學,路線怎麼走呢?

5 個解答

評分
  • 伊娃
    Lv 4
    1 0 年前

    哈囉^^

    真巧 我們也是6月10日要去的ㄟ

    我們是已經訂好房間了

    我們要住富悅飯店

    其實我們得行程很簡單

    我們在南投 早上8點出發 直接殺到墾丁去

    保守的估計 約下午2點 要去南灣戲水

    等傍晚後 在去飯店卸下行李 等盥洗之後

    再去逛墾丁大街

    然後第二天 才要去逛海洋館

    然後一路玩回來

    時間很充足 也不會太急

    可以供你參考

    2006-06-06 12:32:57 補充:

    其實 我們ㄉ行程本來是排第一天海洋館第二天才要去南灣戲水但是我考慮到第二天ㄉ時間 約早上到中午 去戲水會怕太熱而戲水完 盥洗又不方便雖然那裡有盥洗室 (好像要投錢ㄉ)但是...總不比在飯店好所以 我們把行程對調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吧預祝你有個愉快ㄉ墾丁之旅

    參考資料: 期待中^^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1 0 年前

    建議第一天出發時間早的話,先到海博館(因為就路程來算會先到而且內有冷氣,白天熱在室內比較不會中暑.)過兩點出來到小灣玩水上活動,(如果車速可以的話應該在四點左右會到).記得要先確認訂房先下行李才聰明.晚邊逛街邊吃飯不費時又可盡興.累了一天早點休息,第二天可考慮自佳樂水-鵝鑾鼻-吃午餐-南灣(到墾丁沒曬太陽似乎沒樂趣.記得要擦防曬乳)-回程往東港吃海鮮 (如果下午太早還可以在岸邊咖啡店停靠一下,回味兩天的樂趣.並且跟南臺灣海告別.小憩一下,精神回復後才上路.)考慮一下這是我五月底時的私人行程,盡興又不累.

    參考資料: +_+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1 0 年前

    海生館-<雖然現在門票有點小貴,但還滿值得去看看的。對了,因為它的標示不清楚,所以行台26線往南,看到左手邊有”台灣牛”的招牌時,記得要右轉,才能看到4-1景觀道路。>

    南 灣-<主要還是玩一些水上活動,可惜海水並不是很乾淨>

    墾丁大街-<很大型的夜市,非常熱鬧喔!>

    旭海草原-<純粹欣賞風景,是沉澱心靈的好場所喔!>

    森林遊樂區-<需要好體力,是個知性之旅>

    以上是筆者行經過的地方,參考看看!小灣的海水挺清澈的,可以考慮一下!

    台中的話,走國一接台88至竹田系統再接台一<也就是台26>就可以了!不了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thb.gov.tw/new_eng/88.htm-<台88線路圖>

    http://travel.pthg.gov.tw/-<屏東縣政府>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1 0 年前

    值得去景點~~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南灣~~戲水

    ˙四重溪溫泉

    ˙墾丁大街

    ˙後壁湖遊艇碼頭、漁港~新鮮海產

    ˙關山落日~~田庒所在~基本消費100元

    ˙貓鼻頭~~看星星

    ˙鵝鸞鼻

    ˙佳樂水

    ˙白沙沙灘

    2天1夜行程自由行

    第1天 →由家中出發→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車城吃綠豆蒜~~到墾丁

    14:00 辦理住宿

    15:00 水上活動4合一(香蕉船、快艇、浮潛、水上摩托車) → 關山日落→燒鹹粿.黑輪

    18:00 晚餐→後壁湖 阿輝生魚片 品嚐新鮮的生魚片

    20:00 享受充滿南洋風味的墾丁大街,體驗墾丁的夜生活。

    夜探恆春半島1. 鵝鑾鼻公園 2. 聯勤大草原 3. 北門景觀(出火)

    4. 佳樂水情人橋

    第2天

    08:00 早餐

    09:00往西半島出發龍鑾潭---瓊麻展示館---大光---後壁湖半潛艇---

    貓鼻頭---白砂---紅柴坑---關山飛來石~

    小灣踏浪(可租7合1在沙灘打排球.....)或 九棚驚險飆沙

    11:00 辦理退房

    → 四重溪泡溫泉,用餐(大山溫泉農場)→ 回可愛的家→ 回憶滿載,留戀墾丁,期待再相

    鵝鑾鼻燈塔、東門出火、關山夜景……都是不錯的夜遊路線,還有 墾丁各海灘也不錯哦!手電筒也別忘記了哦!

    行程參考~~~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1 0 年前

    這些景點都不錯。除了海生館外,其餘景點都是分布在附近!

    海生館人氣很旺,(四重溪溫泉有點遠),南灣也不錯……,如果有時間,這些景點當然都不要錯過啦!可以找一張墾丁地圖先看看,你就知道如何走啦!

    晚上的墾丁大街很熱鬧,如果你飯店住得比較遠,且沒有開車,可以搭高雄至墾丁的公車(好像是24小時發車,問一下店家就知道)

    墾丁大街上的凱薩飯店附近的海灘很棒!如果你是住宿在福華飯店、凱薩飯店,則可直通海灘。

    南灣核電廠的海灘也很棒,可以浮潛喔!

    如果時間足夠,我建議你把附近的沙漠地形景點考慮進去,(有搭吉普車的活動)

    如要進一步資訊可告知我。

    2006-06-06 12:17:07 補充:

    第一天行程:(am6點出發)台中 →中二高→(am9點到達)屏東海生館(pm12:00出發)→(13:00到達)佳樂水、鵝鸞鼻、貓鼻頭(16:30出發)→(17:00到達)住宿 check in(17:40出門)→(18:00到達)關山落日(18:50出發)→(19:10)墾丁大街 (逛街、用餐)第二天行程:(am07:00出發)→墾丁大街(白天巡禮)或墾丁國家公園→南灣、核三應用展示館、龍鑾潭、瓊麻工業博物館、恆春生態農場、後壁湖遊艇碼頭、漁港 (順序自行決定)→回台中溫暖的家

    2006-06-06 12:26:58 補充:

    如果你第二天會考慮去飆沙 (沙漠地形–吉普車活動)或去小灣浮潛,則第二天的其他行程請自行斟酌,以免太匆促。順祝你旅途愉快 (如需要旅遊保險可找我)

    參考資料: 自己 –南山 快樂神仙(旅遊達人)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