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要買哪一種型號?空箱重量比較輕又大?

請各位有使用samsonite的朋友們建議一下

我目前想要買至少25吋-29吋的samsonite

去網拍看好幾天...他有出太多型號了 有165 216 190 A68 115 128..........

我都搞不清楚差別在哪

到底哪一型號是比較輕+裝的多+耐用+價錢不要太貴

聽說他有特別出平價款式

那會不會品質跟其他的差很多呢

還有

輪子 要買2個加大輪 還是360度旋轉的呢

是要買軟殼還是硬殼呢?

好猶豫ㄛ~~~~但是我18號就要出國了.......只能帶25公斤

現在還在苦惱到底要買哪一款

希望 有人可以給我真正的良心建議

※至於行李物品要怎麼擺放的答案就免了...看太多了※

謝謝~~~^____________^

最佳解答的朋友 贈送15點喔~~~

4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SAMSONITE的巨無霸是 165 09 280

    那個黑色的真的是有夠受歡迎的啦!

    價格應該可以說是SAMSONITE中最便宜的

    最大的31吋。我建議移民的人可以買這個

    參考資料: 我自己是賣SAMSONITE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1 0 年前

    喜來登樓下的專賣店

    已經搬到仁愛路三段的福華樓下去了

    因為老闆說喜來登要把樓下商店街全拆了

    他們態度還不錯

    會看你的需求給意見

    感覺蠻好的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1 0 年前

    買samsonite 的 air stop 系列,比較輕,價格便宜,建議去桃園太陽堂皮飾買,價格比較便宜,選擇性也比較多哦~~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
    Lv 5
    1 0 年前

    我是都用SAMSONITE 29吋的,看你是男生OR女生?女生較沒力氣,因此需要360度的較好推..... 男生則都OK啦.我之前用過舊款也都很奈用,在香港打折買的一個折台幣1200左右吧.我建議你買硬殼的較耐摔喔......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