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北縣郊區風景好有山景或是海景的飯店而且價錢便宜的有哪些

請問台北縣郊區風景好有山景或是海景的飯店而且價錢便宜的有哪些

請介紹一二家就好了

不要轉貼一大堆

最佳解答給自己寫的人

2 個解答

評分
  • KELLY
    Lv 6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台北貢寮九岸海景會館我跟男友住過  價錢不貴有面山跟面海的房間   任你選擇而且蠻乾淨的 還有SPA可玩 

    參考資料: 愛電影的丸子
  • 匿名使用者
    1 0 年前

    我常去台北玩,推薦你們一家在西門町的旅館,住了很多家,還是這家各方面來講最滿意叫百悅商務旅館,最近才又裝潢住一天商務套房$980(標準雙人床),他們家的床墊好贊,又有免費停車場.無線上網,真的很合算,房間很乾淨每個房間都有窗

    戶,我記得網址是 www.103.com.tw/bh.htm 電話是02-23881792 他們提供的早

    餐份量很豐富喔.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