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image of download ymail app
Promoted
abc 發問時間: 電腦與網際網路硬體附加元件 · 1 0 年前

關於Cool'n'Quiet Technology的問題~

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小弟目前使用的CPU是

754-pin/90nm SOI 2800+ 1600 MHz 256KB (exclusive) 62W

的AMD Sempron™ Processor for Desktop,

有沒有支援Cool\'n\'Quiet Technology?

主機板是GIGABTE的GA-K8N51GMF,

有沒有支援Cool\'n\'Quiet Technology?

謝謝~

已更新項目:

Liligugu 大大,

不好意思喔,

那個問題不是我移除的,

是問題過期而我來不及給個

最佳解答的,

而且似乎Cool'n'Quiet Technology,

還是沒有開啟,

我想如果CPU有支援 Cool'n'Quiet Technology 的話,

那大概就是主機板沒有支援 Cool'n'Quiet Technology吧,

因為這幾天要準備期末考,

等過幾天後,

在來個有圖有真像,

謝謝大大的幫忙~

4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sempron、athlon 64都有支援Cool'n'Quiet 只要在電源管理裡調成"最小電源管理"就可啟動此功能我個人是都會開啟~因為電腦常常24小時開機~但沒有一直都在使用~開啟這功能溫度會比較低~比較省電~開Cool'n'Quiet 會不會比較好要看主機板的設計~~一般來說Cool'n'Quiet不會有什麼問題開啟Cool'n'Quiet的好處是溫度會比較低~cpu的時脈會視需求而有改變~平常待機沒做什麼事時可能就降到1ghz的速度~之前用asus的主機板~設計不是很好~有時候開遊戲還會告訴我cpu太舊無法滿足遊戲最低需求~現在用技嘉的k8ns就沒這問題了~

    2006-06-15 18:12:51 補充:

    技嘉主機板只是沒在bios有設定此功能的開關而已~asus的bios有這選項~雖然技嘉主機板看不到此功能的開關~但只要在電源裝置裡調整好設定~就可開啟~

    2006-06-16 22:48:23 補充:

    幫你解決問題…但你把問題移除了…同樣的問題另一篇我也有回答可以給個最佳解嗎…

    2006-06-18 21:56:55 補充:

    應該都有支援啦~等你忙完考試再找我囉看msn或mail都可以~我大都在線上mail & MSN: www.dorlon@gmail.com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Oman
    Lv 4
    1 0 年前

    Sempron 2800+ 754ping 是沒有支援Cool'n'Quiet Technology這點我很清楚。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1 0 年前

    並不是所有Sempron 都有支援

    Cool'n'Quiet Technology 喔!!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阿仁
    Lv 7
    1 0 年前

    K8 的處理器都有支援 Cool'n'Quiet Technology ,只是一般而言,會用到的機率其實不多,而且有些程式反而會有跳出的狀況發生.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