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翻譯一下西洋歌手:丹尼爾的”Bad Da”的歌詞嗎??

哪首\"壞天氣-Bad Day \"太不錯聽了

有人能幫翻譯嗎??想知道中文的意思

2 個解答

評分
  • 匿名使用者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Daniel Powter - Bad Day Where is the moment when needed the most人生的火花不見了You kick up the leaves and the magic is lost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They tell me your blue skies fade to grey他們說你的天空不在湛藍They tell me your passion's gone away他們說你的熱情蕩然無存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You stand in the line just ahead of the law你的人生走到了新低點You're faking a smile with the coffee you go外帶一杯咖啡 你勉強微笑You tell me your life's been way off line你說人生已經脫軌失序You're falling to pieces everytime你覺得自己支離破碎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Cause you had a bad day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You're taking one down你坦然接受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You say you don't know你說你不懂 You tell me don't lie你說不需要欺騙*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You had a bad day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The camera don't lie照片不會騙人You're coming back down and you really don't mind心情盪到了谷底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You had a bad day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You had a bad day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Well you need a blue sky holiday等待天空放晴的那一刻The point is they laugh at what you say不要被烏雲給掩蓋了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Oh.. Holiday..) Oh~ Sometimes the system goes on the brink生活難免會有凸槌的狀況And the whole thing turns out wrong轉個彎 人生路途就會不同You might not make it back and you know可能無法回到原點*That you could be well oh that strong你還是很堅強And I'm not wrong我的堅持是對的So where is the passion when you need it the most生命的熱情不見了Oh you and I喔 你和我You kick up the leaves and the magic is lost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Cause you had a bad day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You're taking one down你坦然接受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You say you don't know你說你不懂You tell me don't lie你說不需要欺騙*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You had a bad day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You've seen what you like順心的日子多了And how does it feel for one more time再過一次又何妨You had a bad day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You had a bad day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Had a bad day

參考資料: 蠻好聽的一首歌
  • 1 0 年前

"Bad Day" (壞天氣)  -Daniel Powter 人生的火花不見了 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他們說你的天空不在湛藍他們說你的熱情蕩然無存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你的人生走到了新低點外帶一杯咖啡 你勉強微笑你說人生已經脫軌失序你覺得自己支離破碎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照片不會騙人心情盪到了谷底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等待天空放晴的那一刻不要被烏雲給掩蓋了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照片不會騙人心情盪到了谷底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喔 讓心情轉個彎吧生活難免會有凸槌的狀況轉個彎 人生路途就會不同可能無法回到原點你還是很堅強我的堅持是對的生命的熱情不見了喔 你和我 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順心的日子多了再過一次又何妨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參考資料: Yahoo!奇摩知識+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