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關於”彰與修二”青春 amigo 這首歌的歌詞&羅馬拼音

我想要學這首歌,

但是我只會哼,

而不會唱裡面的歌詞!

所以需要羅馬拼音的協助!

P.S.不要轉貼、不要重複的回答

4 個解答

評分
  • ?
    Lv 7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nari hibiita keitai denwa          yano yokan ga mune wo yogiruaR鳴り響いた 携帯電話 嫌な予感が 胸をよぎるreisei ni nare yo mi amiigomG冷静になれよ ミ・アミーゴNasakenai ze tasukete kure       rei no yatsura ni owareteru n da情けないぜ 助けてくれ 例の奴等に 追われてるんだmou dame ka mo shirenai mi amiigoもうダメかもしれない ミ・アミーゴ=5X31futari wo saku you ni demwa ga kireta2人を裂くように 電話が切れたSi ore tachi wa itsu demo futari de hitotsu dattaSI 俺達はいつでも 2人で1つだつたjimoto ja make shirazu sou daro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そうだろSi ore tachi wa mukashi kara   kono machi ni akogareteSI 俺達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shinjite ikite kita信じて生きてきたnaze darou omoi dashita           keshiki waなぜだろう 思いだした   景色はtabi datsu hi no kirei na sora   dakishimete旅立つ日の綺麗な空     抱きしめでtadori tsuita kurai roji ura          shagami konda aitsu ga ita迪り着いた 暗い路地裏  じゃがみこんだ あいつがいたma ni awanakatta          gomen na間に合をなかつた ごめんなYararechimatta ano hi kawashita                 rei no kakusoku mamorenai kedoやられちまつた あの日交わして  例の約束     守れないけどomme ga kite kurete ureshii yoお前が来てくれて 嬉しいよfurueru te no hira wo tsuyoiu nigitta震える手の平を 強く握つたSi ore tachi wa ano koro tadori tsuita kono machiSI 俺達はあの頃 迪り着いたこの街subete ga te ni hairu ki ga shita全てが手に入る 気がしたSi furusato wo sute sari      dekai yome wo oikakeSI 故鄉を捨て去り でかい夢を追いかけwaratte ikite kita笑つて生きてきたkore kara mo     kawaru koto nai        mirai woこれからも 変わることない   未来をfutari de oi kakerareru to            yume miteta2人で追いかけられると 夢見てたSi ore tachi wa itsu demo futari de hitotsu dattaSI 俺達はいつでも 2人で1つだつたjimoto ja make shirazu        sou daro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そうだろSi ore tachi wa mukashi kara kono machi ni akogareteSI 俺達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shinjite ikite kita信じて生きてきたnaze durou        omoi dashita     keshiki waなぜだろう 思いだした 景色はtabi datsu hi no kirei na sora dakishimete旅立つ日の綺麗な空 抱きしめで

• 1 0 年前

最上面兩位大大都有些小小的錯誤耶@_@

建議妳還是像我一樣去買修二與彰的單曲吧~(歌詞有附羅馬拼音)

!!光南賣178元

• 1 0 年前

哈囉~~

告訴你一ㄍ撇步喲!!((我自己覺滴比較好唱啦))↓

((直接照著他唱喔!))~^^

青春AMIGO國與發音歌詞

la li he 逼一搭 ke一搭一de恩挖 壓哪唷咖m嘎 

姆捏窩唷gi嚕 勒伊say伊ni哪勒唷 mi amigo

哪sa ke哪一賊 他蘇ke de哭勒 勒一no押租拉尼 

喔挖雷de嚕恩搭 謀喔搭沒咖謀西勒奈 mi amigo

呼搭哩喔撒哭唷 de恩挖嘎ki雷搭

SI喔勒搭機挖一租de ㄝ謀 呼搭哩de he抖租搭阿搭 

機謀抖家媽給希拉蘇 蒐歐搭簍

SI 喔勒搭機挖姆咖西咖拉 摳no媽機你阿摳嘎勒de 

信機de伊ki de ki搭 哪賊搭摟歐 歐謀醫搭西搭 ke西ki挖 

他逼搭租he no ki勒衣哪蒐拉 搭ki西沒de

踏都哩租醫搭 哭拉醫摟機烏阿 下嘎咪摳恩搭 

阿醫租嘎醫搭 媽你阿挖哪嘎阿搭 勾沒恩哪

壓拉勒機媽阿搭 阿no he咖挖西搭 勒伊no壓哭蒐哭 

媽謀勒哪伊ke都 喔媽ㄝ嘎ki de哭勒de 烏勒西唷

呼嚕ㄝ嚕te no he拉歐 租唷哭尼gi一搭

SI 喔勒搭機挖阿no摳漏喔 踏都哩租醫搭摳no媽機 

蘇盃de嘎ta尼哈一嚕 ki嘎西搭

SI 呼嚕哪偷歐蘇te撒阿哩 de咖壹U沒窩歐壹咖給 

挖拉阿de壹ki de ki搭 摳勒咖拉謀 咖挖嚕 摳偷奈咪拉伊窩 

呼搭哩de歐伊咖給拉 勒嚕偷U沒咪de搭

SI 喔勒搭機挖一租de ㄝ謀 

呼搭哩de he抖租搭阿搭 

機謀抖家媽給希拉蘇 蒐歐搭簍

SI 喔勒搭機挖姆咖西咖拉 

摳no媽機你阿摳嘎勒de 信機de伊ki de ki搭哪賊搭摟歐

歐謀醫 搭西搭 ke西ki挖 他逼搭租he no ki勒衣哪蒐拉 

搭 ki西沒de

至於羅馬歌詞~知識+裡面就超多ㄉ嚕!

所以,我就不貼囉!希望對尼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me+朋友
  • ymi
    Lv 6
    1 0 年前

青春アミーゴ作詞: zopp 作曲: ShusuiNa ri hi bi I ta ke I ta I den wa鳴り響いた 携帯電話 I ya na yo kan ga mu ne wo yo gi ru嫌な予感が 胸をよぎるRe I se i ni na re yo MI A MI I GO冷静になれよ ミ・アミーゴNa sa ke na I ze ta su ke te ku re 情けないぜ 助けてくれ Re i no ya tsu ra ni o wa re te run da例の奴等に 追われてるんだMo u da me ka mo shi re na i もうダメかもしれない MI A MI I GOミ・アミーゴFu ta ri wo sa ku you ni den wa ga ki re ta2人を裂くように 電話が切れた*SI o re-ta chi wa i tsu de mo fu ta ri de hi to tsu da tta ※SI 俺達はいつでも2人で1つだった Ji mo to ja ma ke shi ra zu so u da ro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そうだろSI o re ta chi wa mu ka shi ka ra ko no ma chi ni a ko ga re te SI 俺達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 Shin ji te I ki te ki ta信じて生きてきたNa ze da ro u o mo i da shi ta ke shi ki wa なぜだろう 思いだした 景色は Ta bi da tsu hi no ki re i na so ra 旅立つ日の綺麗な空 Da ki shi me te 抱きしめて※Ta do ri tsu i ta ku ra i ro ji u ra 辿り着いた 暗い路地裏 Sha ga mi kon da a i tsu ga itaしゃがみこんだ あいつがいたMa ni a wa na ka tta go men na間に合わなかった ごめんなYa ra re chi ma tta a no hi ka wa shi ta やられちまった あの日交わした Re i no ya ku so ku ma mo re na i ke do例の約束 守れないけどO ma e ga ki te ku re te u re shi i yoお前が来てくれて 嬉しいよFu ru e ru te no hi ra wo tsu yo ku ni gi tta震える手の平を 強く握ったSI or e-ta chi wa a no go ro SI 俺達はあの頃 Ta do ri tsu i ta ko no ma chi 辿り着いたこの街 Su be te ga te ni ha i ru ki ga shi ta全てが手に入る 気がしたSI fu ru sa to wo su te sa ri SI 故郷を捨て去り De ka i yu me wo o i ka keでかい夢を追いかけWa ra tte i ki te ki ta笑って生きてきたKo re ka ra mo これからも Ka wa ru ko to na i 変わることない Mi ra i wo fu ta ri de o i ka ke ra re ru to 未来を2人で追いかけられると Yu me mi te ta夢見てた*Repeat(※くり返し)

參考資料: 重新整理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