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Lv 6
Cindy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電影 · 1 0 年前

新電影「飛機上有蛇」電視哪裡播?

最近推出了一種新電影叫做「飛機上有蛇」,看過廣告之後覺得那好像滿好看的,不知道現在電視哪一台有播出。可不可以請各位網友為我解答一下:「飛機上有蛇」這部電影在電視上哪一台有播出?

PS.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只能看公視、中視、民視、台視、華視而已,千萬別告訴我什麼在HBO那一台有播出之類的。如果有那部電影在公視、中視、民視、台視、華視有播出的話就告訴我吧!

最佳解答者可獲得10點的點數哦!感謝您閱讀此文章。

9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photo.atmovies.com.tw/movie/poster/pl/s/pl_...

    ㄟ抖..目前剛上映耶,不可能會有電視台有再播的啦!至少ㄝ要等個半年的時間才有可能會播出!而且通常是很少會在你說的那些電視台播的,這種外國片電影頻道(HBO...)之類的比較會播出喔!如果你要看的話可以進入戲院觀賞,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如果不懂怎麼查詢時間,我交你一個方法,先到http://tw.movie.yahoo.com/%E7%84%B6%E5%BE%8C%E9%BB...

  • 1 0 年前

    太血腥的畫面也會被剪掉阿

  • 1 0 年前

    不像輔導級的阿 雖有露點

    還有 為什麼要減呢??

  • 1 0 年前

    恩 會減掉很多輔導或限制級的地方~建議還是去電影院看~我覺得蠻好看的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新片剛上映是不可能播的,如果你真的想看可以去出租、購買、向朋友借或下載Foxy,這是粉不錯的方法,只要打上想看的片子,就可以下載,不過要看你家的網際網路,每個人下載數度不一,而且電腦只要關機,就無法下載了!!!希望可以幫助你:)

    2006-08-29 18:55:19 補充:

    2006-08-30 18:24:02 補充:

    製片人說:這些蛇有些都是毒,甚至還有來自非洲的

    2006-09-05 17:34:39 補充:

    下載Foxy去裡面搜尋會搜尋到很多唷~~~總比去戲院還好,而且最重要是免錢!

  • 1 0 年前

    電視一定會剪很多

  • 第四台撥出的時候,應該會剪掉一些片段吧...我猜的!!

  • 1 0 年前

    .....電影8/25上映

    這部片至少5個月才會發片(發行出租版)

    到電視上播出...因該是2008年了

    另外...那四台視不可能播出這種片的....預告片可能

    怎會問這種問題勒??

    想想嘛...

    如果電視有播

    那還有誰會去電影院看呢= =

  • 1 0 年前

    電視還不會播喔~「飛機上有蛇」是最近新上映的電影,上映日期是8/25

    要看電視的可能要等1年左右才有可能在HBO或其他洋片台播

    2006-08-27 16:45:36 補充:

    主要內容還滿驚險的,可是卻有很多的爆笑情節~值得去看~

    參考資料: 8/23看過「飛機上有蛇」特映會的我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