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服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AMD的桌上型電腦CPU

AMD這幾年(2000~2006),出了哪些桌上型電腦CPU?

最佳解答是以AMD從以前到現在所出的桌上型電腦CPU都貼上來為優先

已更新項目:

~萬惡之源~

你好像沒有整理過,能不能幫我整理啊?

2 個已更新項目:

羅莉萬萬歲︿≧口≦︿

2004~2006年也可以

5 個解答

評分
  • Devil
    Lv 6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AMD Athlon™ 64 X2 Dual-Core Processor   4800+      4600+      4400+     4200+      3800+      AMD Athlon™ 64 FX Processor    AMD Athlon™ 64 Processor   PIB Price Desktop Replacement (DTR) AMD Athlon™ 64 Processors  PriceAMD Athlon™ 64 FX-57        $1,031     4000+      $375        3700+      $263AMD Athlon™ 64 FX-55        $827        3800+      $329        3400+      $183              3700+      $272        3200+      $138              3500+      $223        3000+      $111              3200+     $194                             3000+      $149                             2800+      $122                                                                                       Mobile AMD Athlon™ 64 Processor                                    For Full-Size Notebooks  Price                             4000+      $382                             3700+      $278                             3400+      $198                             3200+      $153                             3000+      $126                             2800+      $126                              AMD Sempron™ Processor    PIB Price Mobile AMD Sempron™ Processor for Full-Size Notebooks   Price        Mobile AMD Sempron™ Processor for Thin and Light Notebooks      Price3400+ (64-bit enabled)    $134       3300+      $125        3300+      $1343300+ (64-bit enabled)    $126        3100+      $105        3100+      $1073300+      $126        3000+      $90  3000+      $993100+ (64-bit enabled)    $106        2800+      $77  2800+      $893100+      $106        2600+      $67  2600+      $893000+ (64-bit enabled)    $91                       3000+(Socket 754)  $91                      2800+ (64-bit enabled)    $78                       2800+(Socket 754)  $78                       2600+ (64-bit enabled)    $64                       2600+(Socket A)     $64                       2600+(Socket 754)  $64                       2500+      $50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我提供免費電腦問題諮詢:02-29405818

    我只要是~電腦維修~電腦重灌~電腦問題~修電腦~重灌win7~xp重灌~都是找他們

    他們到府服務非常方便!!

    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跟他們聯絡看看

    評價很高...你可以試試看!!^^

    電話:02-29405818

    或者加LINE~直接線上詢問也可以!

    ID:gmepc168

    希望能幫到你

    Yahoo服務加網址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電腦筆電維修~電腦重灌~電腦組裝~重灌win7~xp重灌~

    →電腦中毒~電腦無法開機~電腦變慢~

    →筆電win8改win7~MAC改win7 or 雙系統

    ◎◎◎各式各樣電腦問題,問他們就對了◎◎◎

    →他們會很快解決你的問題 也可以免費諮詢喔!

    →北市可以到府收送喔!評價很高

    我有認識電腦公司-金滿意電腦

    收費便宜●技術超好●修不好不收費

    有需要可以打電話詢問

    電話:02-29405818或者●加LINE~直接線上詢問

    ID:gmepc168

    希望能幫到你

    Yahoo服務加網址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

  • 匿名使用者
    8 年前

    電腦維修~電腦重灌~電腦問題~修電腦~重灌win7~xp重灌~

    電腦中毒~電腦無法開機~驅動程式升級安裝~電腦變慢~電腦沒聲音~電腦不關機~

    電腦組裝採購~電腦量販採購~電腦升級維修~零組件代送修

    公司電腦維護~學校電腦維護管理~軟體維護管理~網路架設管理

    螢幕維修~主機板維修~筆電維修~各式零件維修~電腦清潔保養~更換散熱膏

    筆電win8改win7~改win7~MAC改win7 or 雙系統

    可以找金滿意電腦喔...他們有很多工程師 可以很快解決你的問題 也可以免費諮詢喔!

    台北市 新北市可以到府收送喔!評價很高...你可以試試看!!^^

    ●Y!拍賣網址:http://gmepc.tw/pc/bid.htm

  • 1 0 年前

    AMD K6

    AMD K6-II

    AMD K6-III

    AMD Athlon ˋdoulon(好像叫杜龍~英文好像有誤) <==這裡開始分歧~同時出兩種CPU~高階低階

    AMD K8ˋ Sepron

    AMD Athlon™ 64 ˋSepron(64位元)

    AMD Athlon™ 64 X2 (雙核心)ˋSepron(64位元)

    大概就是這樣@@"憑者印象打ㄉ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過前面有2000年以前ㄉ啦^^"

    參考資料: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