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知識檔案至少還要被選為最佳回答幾個才能升級專家

發問統計

發問總數

已解決

完成率

發問記錄

886

513

57%

回答統計

已解決

最佳解答

採用率

回答記錄

702

346

49%

擅長領域

分類

回答數 ( 採用率 )

升學考試

390 ( 54% )

語文

79 ( 37% )

英文

70 ( 42% )

情感煩惱

13 ( 53% )

教育政策

13 ( 38% )

圖片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common/answer_rad...

3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知識等級表

    知識長

    等  級 回答數 採用率 功  能

    最高等級 2000 70% .發問、回答:100次;評論:1 次/每日

    .投票、評價、意見:100次/每日

    .寄信給他 / 她、檢舉:100次/每日

    .贊助問題、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HTML精靈、雷達圖、擅長領域、個人圖示

    大 師

    等  級 回答數 採用率 功  能

    1 級 1000 60% .發問、回答:50次;評論:1次/每日

    2 級 900 60% .投票、評價、意見:50次/每日

    3 級 800 60% .寄信給他 / 她、檢舉:50次/每日

    4 級 700 60% .贊助問題、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5 級 600 60% .HTML精靈、雷達圖、擅長領域、個人圖示

    專 家

    等  級 回答數 採用率 功  能

    1 級 500 50% .發問、回答:40次;評論:1次/每日

    2 級 450 50% .投票、評價、意見:40次/每日

    3 級 400 50% .寄信給他 / 她、檢舉:40次/每日

    4 級 350 50% .贊助問題、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5 級 300 50% .HTML精靈、雷達圖、擅長領域、個人圖示

    研究生

    等  級 回答數 採用率 功  能

    1 級 250 40% .發問、回答:30次;評論:1次/每日

    2 級 225 40% .投票、評價、意見:30次/每日

    3 級 200 40% .寄信給他 / 她、檢舉:30次/每日

    4 級 175 40% .贊助問題、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5 級 150 40% .HTML精靈、雷達圖、擅長領域、個人圖示

    實習生

    等  級 回答數 採用率 功  能

    1 級 125 30% .發問、回答:20次;評論:1次/每日

    2 級 100 30% .投票、評價、意見:20次/每日

    3 級 75 30% .寄信給他 / 她、檢舉:20次/每日

    4 級 50 30% .贊助問題、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5 級 < 50 < 30% .HTML精靈、雷達圖、擅長領域、個人圖示

    2501 點以上,即具備實習生 5 級身分,回答數及採用率將作為後續升級標準。

    ( 系統固定於每天凌晨,根據前一天的回答數及採用率進行等級調整 )

    初學者

    等  級 點  數 功  能

    1 級 2,001~2,500 .發問、回答:10次;評論:1次/每日

    2 級 1,501~2,000 .投票、評價、意見:10次/每日

    3 級 1,001~1,500 .寄信給他 / 她、檢舉:10次/每日

    4 級 501~1,000 .贊助問題、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5 級 0~500

    知識貧民

    等  級 點  數 功  能

    最低等級 -1 以下 .回答:3次/每日

    .投票、評價、意見:3次/每日

    .寄信給他 / 她、檢舉:3次/每日

    .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這是我的回答,希望你會滿意

    參考資料: 自己
  • 天涼
    Lv 7
    1 0 年前

    以您的回答數 702 早已達到大師 4 級的標準了 (我也才 422 而已) ,但您的採用率太低了, 所以如果您想升級, 必須是提高採用率而不是增加回答數, 提高採用率的方法, 最好是不要隨便和人搶答, 像您這一題, 之前已經有兩位大大回答了, 所以我就用意見回您。以我個人做法, 如果是沒人回的題目, 我才會回在回答中的, 而且如果後面的搶答回得比我好, 我也會刪除自己的回答, 一來希望自已的回答是對提問者能有所幫助, 二來也是希望採用率能提高。

  • 1 0 年前

    專 家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ks/l5.gif

    等  級

    回答數

    採用率

    功  能

    1 級

    500

    50%

    .發問、回答:40次;評論:1次/每日

    2 級

    450

    50%

    .投票、評價、意見:40次/每日

    3 級

    400

    50%

    .寄信給他 / 她、檢舉:40次/每日

    4 級

    350

    50%

    .贊助問題、邀請網友加入知識圈

    5 級

    300

    50%

    .HTML精靈、雷達圖、擅長領域、個人圖示

    http://tw.knowledge.yahoo.com/info/ranking.html

    你要符合第5級的專家才行

    1.回答數300

    2.最佳解答率50%

    3.大約360左右(必須看有沒有未被選最佳的要扣除比率)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