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D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電視戲劇 · 1 0 年前

[韓劇] 大長今劇情~~~

最近瀏覽網頁發現一張韓劇大長今的劇照 →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40518U/Image...

這齣戲已經看過好多次哩, 這一幕是有出現在片頭中,

看長今的穿著應該是還是宮女, 而閔大人應該還是內禁衛的從事官

(印象中好像是閔大人碰到長今, 長今有點緊張......)

但是卻完全記不起來是在劇中哪裏出現過 o_O???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跳太快, 反覆重看哩好幾次還是找不出來 Orz

想請教各位達人, 以台灣分成1~70集完結, 這一幕到底是出現再哪一集啊?????

最佳解答我會給最正確最快回答低那位達人囉

看到回答後我會馬上去重看確定答案低 ( ̄﹏ ̄)

雖然是個有點無聊低問題啦 (>﹏<)

但還是拜託各位達人哩~~~~~~~~~~

謝謝 m(_ _)m

3 個解答

評分
  • 瓜瓜
    Lv 4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我也有看大長今

    真的超好看的

    這一幕好像沒有在裡面ㄟ

    也有啦!很像而已

    因為有一些是他們拍完

    然後去拍的照片

    不一定會出現再影片裡.........

    像朱蒙也有些是這樣

    我還看過幕後花絮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

    參考資料: Me&My電腦
  • 1 0 年前

    雖然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但還是很謝謝兩位大大的回答 ^_^

    也因為如此不知該選誰低答案 @_@

    所以就讓大家投票決定~~~~

    謝謝兩位達人囉 m(_ _)m

  • 1 0 年前

    應該是他遇見閔大人

    正打算要小聊兩句的時候

    突然想到今英說過

    不可以跟除了皇上以外的男人靠太近的時候吧

    但我不知道是第幾集欸

    參考資料: 我自己想的= =應該沒錯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