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發問時間: 電腦與網際網路硬體附加元件 · 1 0 年前

電腦組裝(跪求)

想要組裝一台電腦玩遊戲,遊戲大概是魔獸世界(WOW)、惡魔獵人3、PS2模擬器...希望可以跑得動絕大多數的3D遊戲

配備在問題下方

1.請懂電腦的人指教一下,降夠我跑遊戲嗎?

2.如果不夠要怎樣換配備較好呢

3.會不會有不相容的情形

4.關於技嘉的主機板..聽說很會爆電容..請大大給點意見

5.NOVA或光華哪個比較好勒?

CPU:AMD-AM2 Athlon64x2 4400盒裝 (Socket 940.L2-512KBx2.65nm.雙核)

RAM:金士頓-DDR2 2GB (DDR2 667)

硬碟:Seagate-320G(7200轉 SATAII 300/16M)

主機:技嘉-P31-DS3L(LGA775.P31+ICH7.Dual DDR2 800.SATA2.PCIE.GigaLAN.8ch)

顯示卡:技嘉-NX85T256HP(GeForce 8500 GT 256M DDR3 128Bit PCI-E Dual DVI/TV Out

音效卡:瑞麗-Image Hip-Hop(Sound Image Hip-Hop 嘻哈5.1)

機箱電源:ASUS-TA-21A(四大六小/無POWER)

風扇:急凍王-JAK801A(AMD K8用CUP散熱器/Socket 754)

網路卡:聯強-P880TX(10/100/1000Mbps)超高速乙太網路卡

(資料來自光華DIY估價)

最佳解答會幫您按五顆燈的 請幫一下吧謝謝

已更新項目:

想再多瞭解一點,那如果

處理器:AM 2 A thlon64 K8 4800+ 雙核心

主機板:技嘉 MA770-DS3 固態電容設計

再針對顯示卡的部份而言,我選用技嘉的8600GT/256M/DDR3 還是微星RX2600XT鑽石版256M DDR4/PCIe 非公板卡會比較好呢?

7 個解答

評分
  • 漢堡
    Lv 6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1.我感覺顯示卡不太夠力,主機版配錯了,上面哪個是INTEL的主機板不是AMD CPU專用的主機板

    2.我把我的配備寫在下面

    3.基本上不會耶!

    4.這是真的,不過是在K7,P3那個時候的情形,現在技嘉都朝向比較耐用的鋁殼電容,穩定度也有改善了

    5.我個人比較偏像光華商場,因為有認識的朋友在那邊做,至少比較便宜,NOVA我感覺比光華貴一些

    處理器 CPU

    AMD AM2 5600+ /盒裝/雙核心/89W 90nm/1M*2, $4300 ★

    AMD AM2 雙核心 1M*2快取系列

    1

    4300

    主機板 MB

    微星 K9A2 CF AMD790/SB600 支援最新AM2+, $3000 ★

    AMD AM2主機板DDRII800

    1

    3000

    記憶體 RAM

    宏連 2G DDR2-800 *有了2G的我,何必再去看1G*, $1100 ★

    DDR2記憶體2G-800

    2

    2200

    硬碟 HDD

    WD SATA2 500GB 7200rpm 16MB 5000AAKS垂直寫入, $3500 ★

    更新一代SATA2規格

    1

    3500

    燒錄器 CD/DVD

    LG GSA-H55N 20X DVD燒錄/10X DL雙色面版/VISTA, $990

    終極DVD燒錄器 -需要兩台對拷請在悄悄話中留言-

    1

    990

    顯示卡 VGA

    微星RX2600XT鑽石版256M DDR4/PCIe 非公板卡, $4900 ★

    PCI-E介面2600XT晶片組

    1

    4900

    CASE

    視博通-黑武士/4大 無Power(黑)+3G導風罩, $550 ★

    不含POWER

    1

    550

    電源供應器

    七盟 420W/ATX2.0/BKV, $1750 ★

    七盟 老口碑系列

    1

    1750

    2007/12/22 23:53:34 星期六 總計:21190

    上面的配備跟價格是我去年年底幫別人組裝的,現在的話價格還會比較便宜

    看你的預算,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可以把記憶體少一隻變成2G就夠了,硬碟的話可以改成WD320G的,因為500G的硬碟對你來講可能太多了~這樣的話大概20000有找唷!

    2008-02-05 23:03:10 補充:

    主機板可以拿MSI K9A2CF 這版也是全固態電容唷!而且晶片組比技嘉那片MA770-DS3 等級高一些~ K9A2CF為AMD® 790X 及 SB600 晶

    片 MA770-DS3 北橋:AMD 770 南橋:AMD SB600

    顯示卡的部份因為技嘉8600GT有分很多版本8600GT-ZL跟8600GTS都贏過微星RX2600XT鑽石版256M DDR4/PCIe 非公板卡所以你可以拿上面那兩塊其中一片~8600GTS會比較貴唷!因為它是8600GT裡面最強的

    參考資料: ME常常組裝電腦, ME+網路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我提供免費電腦問題諮詢:02-29405818

    我只要是~電腦維修~電腦重灌~電腦問題~修電腦~重灌win7~xp重灌~都是找他們

    他們到府服務非常方便!!

    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跟他們聯絡看看

    評價很高...你可以試試看!!^^

    電話:02-29405818

    或者加LINE~直接線上詢問也可以!

    ID:gmepc168

    希望能幫到你

    Yahoo服務加網址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

  • 1 0 年前

    CPU AM2 5200 / 2.7G /65W/512*2/65k奈米製程-----$3500

       AM2 4800 / 2.5G /65W/512*2/65k奈米製程-----$2700

    含以上or以下 可自行估價選擇

    主機板 GA-M56S-S3 (單顯卡插槽)-----$2500

        GA-M57L1-S4 (雙顯卡插槽)-----$2700

    記憶體 創見DDRII 800 1G*2 -----$1600 (終身保)(必備)

    硬碟

    WD SATA 160G 8M 7200轉 垂直寫入 -----$1700

    WD SATA 250G 16M 7200轉 垂直寫入 -----$2200(建議)

    顯示卡 GA NX8600GT 散熱風扇 256M DDR3 -----$3800

    預算不高 可換 NX8500GT 預算高 可換8600GTS 8800GT 8800GTS

    DVD燒錄 ASUS 2014L1 SATA 光雕機 -----$1190

    電源 西華 500W 終身保 -----$2400 (基本建議400W以上)

    電源供應器的錢 千萬不能省 不然燒了連其他配備一起燒 不值得

    其他電源供應器的選擇

    海韻 保銳 七盟 全漢 康舒 都是不錯的大廠

    機殼 西華 約克夏 5G 側板25CM 靜音大風扇 -----$1500

    機殼選購的時候 可大概看一下風扇配法 不用太多

    如西華這款 25cm 一個大風扇 就解決散熱問題

    如果要小一點 前12cm後8cm 有對流也可以 (側可在12cm)

    ps: 機殼散熱好 風扇轉速自然就低(技嘉都有支援cpu風扇轉控)

    轉速低 噪音自然就減低很多

    相對熱氣也排的快囉 cpu的溫度自然就不會太高

  • 1 0 年前

    良心的幫你配,建議組這台

    AMD ATHLON X2 4800 $2650

    主機板 微星K9A2 CF-F全固態電容 $2800

    完全支援AMD,三核四核心...等最規格日後好升級

    記憶體 DDR2 800 2G一支的 勝創 字擔 威剛 $1300

    硬諜 Seagate 10代 320G 16M SATA2 $2800

    顯示卡 快上市的最新ATi HD3650

    微星R3650-T2D512-OC $應該是3千多

    可順跑單機高階遊戲特效全開

    燒錄器 先鋒DVR-215BK $1150

    Power西華380W $1100 機殼自選$1000

    2008-02-11 01:25:06 補充:

    用微星K9A2 CF-F他是AMD790X晶片組

    而技嘉 MA770-DS3只是AMD770晶片組

    8600GT跟RX2600XT各有輸贏

    那DDR4當然比8600GT DDR3的效能好

    而且ATi畫質是比NVIDIA來得好

    又是用自家主機板晶片組這樣是最合的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1 0 年前

    這是哪一家開的清單呀?

    我去投訴一下好了

    1.請懂電腦的人指教一下,降夠我跑遊戲嗎?

     能

    2.如果不夠要怎樣換配備較好呢

     如下

    3.會不會有不相容的情形

     通常RAM比較會有和主機板不合情形,這是運氣,不過有問題就拿去換條新的別牌,不想碰運氣就要去官網和主機板測試過相容的記憶體型號(要這樣找還挺累的....)

    4.關於技嘉的主機板..聽說很會爆電容..請大大給點意見

     電源供應器關係很大,市面有些主機板是全鋁殼電容不仿參考,鋁殼電容是使用固態物質當電容器材料,耐溫會比液態的高很多

    5.NOVA或光華哪個比較好勒?

     售後服務最重要,如問題3

    CPU:沒問題很有價值

    RAM:買DDR2-800的,677已經過時而且會拖慢4400 效能

    硬碟:夠大...沒問題

    主機板:內建已經有網路卡、音效卡

    顯示卡:你要玩遊戲買8600GT比較順,跟老闆說要散熱片風扇最大的,才會安靜散熱又好,據我所知鴻海的8600GT不錯,預算不夠你說塊也行,記得散熱片也滿大的

    音效卡:主機板內建就有不用買

    機殼、電源:機殼你喜歡就好,電源千萬不要用隨殼送的,康舒.海韻.七盟.僑威.新巨.海盜牌.be quite....等都很好,要好找的話康舒和海韻有PFC供電的安靜又省電又不熱,買350W以上

    風扇:原廠就有送夠用,X2沒有那麼熱

    網路卡:主機板內建就有不用買

    顯卡要更順可以在顯示卡控制台裡面調成"高效能"會差很多喔.........|||

    2008-02-04 22:10:04 補充:

    沒看清楚主機板= ="

    那塊是用在Intel的,技嘉的話買MA770-DS3(全鋁電容)

    不然用華碩M3A也行

    現在都有內建音效、網路你不用擔心

    2008-02-06 11:32:15 補充:

    MA770-DS3我裝過CPU風扇有點吵,

    還要安裝技嘉的軟體才會降轉些,不過我還是不能忍受

    顯卡的單純比較建議你去找電腦網站資料就好了,

    每個人愛用的廠牌不同,說到後來也只是口水戰。

    倉者極限http://www.coolaler.com/

    超頻者天堂http://www.oc.com.tw/

    Tom's硬體指南http://www.tomshardware.tw/

    參考資料: |||.....講太多....都不用換電腦,我還在用K7, 阿...又講了
  • 1 0 年前

    處理器:AM 2 A thlon64 K8 4800+ 雙核心

    主機板:技嘉 MA770-DS3 固態電容設計

    記憶體:威剛DDRII ∕ 800 ∕ 1G BX2 雙通道 = 2G終保

    顯示卡:技嘉 8600G T/ 256M /DDR3

    硬碟:WD 250G ∕ 16M ∕ SATA2

    DVD燒錄機:先鋒 DRW ∕ 20x

    機殼:西華風天使 4G

    電源:捍馬 400W 12c m 風扇足瓦(V2.0)

    合計:17300組到好

  • 1 0 年前

    你配的方法完全錯誤CPU是AMD可是主機板用INTEL的主機板?

    我幫你重配吧:

    CPU:AMD-AM2 Athlon64x2 4400盒裝 (Socket 940.L2-512KBx2.65nm.雙核)$2350

    RAM:金士頓1G DDR2-800*2 $1600

    主機板:MSI K9N Ultra-2f nForce570 $2300

    硬碟:Seagate-320G(7200轉 SATAII 300/16M) $2750

    顯示卡:技嘉-NX85T256HP(GeForce 8500 GT 256M DDR3 128Bit PCI-E Dual DVI/TV Out $2750

    音效卡用內建不用花錢

    機箱電源:博視通 法拉利紅二代 無power $1500

    POWER:COOLMASTER 460W $1700

    風扇用原廠送的不用錢

    網路卡主機板已經內建不用錢

    參考網址:

    http://www.coolpc.com.tw/evaluate.php

    參考資料: 自己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