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0 年前

請日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一小段文字

這是學校作業要口頭報告用的,要介紹自己帶去的照片,自己寫了一些可是太多單字和文法不懂沒辦法順暢的寫完,還請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內容:

那天是拍團體照的日子,所以很難得的大家能聚在一起,剛好學校又在辦活動,所以就一起去看了,照片裡的人偶正在表演要大家不要抽煙,因為他很可愛所以我們大家都一起和他拍了照。

照片裡的人是我的朋友們,林桑、陳桑、黃桑、宋桑。

宋桑是台中人,所以他經常回家,要在學校遇到他實在是件很困難的事,那天能遇到他真的很高興。

林桑是台北人,是我的室友,他很喜歡玩偶類的東西和拍照,所以那天就是他很興奮的拉著我們去拍照。

黃桑是高雄人,是一個很搞笑的人跟他在一起就會讓人一直都很開心。

陳桑的家在日月潭附近,所以我們經常會到他家附近去玩都不必擔心住宿的問題,真的很棒。

以上是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上面就是我的報告的,麻煩高手幫幫忙,可以不用逐字翻沒有關西只要意思差不多就好了,另外可以的話請不要用漢字..因為我的程度很低有多漢字都不會拼音,麻煩大家了,謝謝囉感恩。

2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その日は団体の照らす日をたたくので、だからとても貴重なみんなは集まっていっしょにいることができて、ちょうど学校はまた活動をして、だからいっしょに見て、写真の中の人は偶然にみんなを要してたばこを吸わないでくださいに出演して、彼は私達はとてもかわいくだからみんながすべていっしょに彼と写真を撮ったためです。

写真の中の人は私の友達で、林桑、陳桑、黄桑、宋桑。

宋桑は台中人で、だから彼はいつも家に帰って、学校で彼が本当にとても困難な事なことに出会って、その日に彼が本当にとてもうれしいことに出会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林桑は台北人で、私の室の友達で、彼はとても写真を撮ることと人形種類のものが好きで、だからその日に彼のとても興奮したのは私達を引き延ばして写真を撮ります。

黄桑は高雄人で、1つのとても笑いを取った人と彼がいっしょにいて人をずっととても楽しくならせていることです。

陳桑の家は日月潭近くにになって、だから私達はいつも彼の家の近くまで(へ)遊んですべて泊まる問題を心配する必要はない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て、本当にとてもすばらしいです。

以上は私の紹介がみんなにお礼を言うのです。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字典
  • 1 0 年前

既然是功課,好歹也自己盡力寫一點,完全想靠別人幫你做作業,這樣不好吧!??

參考資料: 常識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