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問時間: 遊戲與休閒活動紙牌遊戲 · 1 0 年前

遊戲王 卡片效果III

N地鼠 如果是表側躺著 可以發動彈牌的效果嗎??

被月書之後蓋起來 同回合發動和睦的使者 對手可以以戰鬥使之表側嗎?? 變表側躺著之後 可以發動彈牌效果嗎??

和睦的使者 是戰鬥損傷為0 所以他的意思是什麼??

是可以戰破牌但不會扣生命值 還是只是經過一個戰鬥回合??

5 個解答

評分
  • DARK
    Lv 5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N地鼠 如果是表側躺著 可以發動彈牌的效果嗎??

    N地鼠表側在場對方攻擊對象為他就可以發動彈牌的效果

    被月書之後蓋起來 同回合發動和睦的使者 對手可以以戰鬥使之表側嗎?? 變表側躺著之後 可以發動彈牌效果嗎??

    我方N地鼠被月書蓋起來後我方發動和睦的使者,對手攻擊N地鼠,N地鼠會變表側守備表示,這回合不會被戰鬥破壞,可是不能發動彈牌效果

    和睦的使者 是戰鬥損傷為0 所以他的意思是什麼??

    這回合受到的戰鬥傷害都是0,不用扣血,和睦的使者效果有寫(該回合內我方的怪獸不會因為戰鬥破壞),所以這回合怪獸也不會被戰鬥破壞

    參考資料: ME
  • 1 0 年前

    N地鼠

    效果文為:跟此卡進行戰鬥的生物與此卡回手,效果啟動點為,傷害判定階段第一步驟(尚未翻開時),也就是說,只要此卡是表側表示在場,效果可以使用

    而月書的場合,裡側的地鼠打開後為判定階段第2步驟,所以效果啟動時機錯過.

    戰鬥損傷為0,意指生物所受到的傷害是0,既然生物都沒有傷害了,貫通玩家的傷害也就是0了(也有效果是玩家戰鬥損傷為0,此時是指玩家沒有戰鬥傷害,生物還是會受到傷害的)

    參考資料: 自己+規則
  • 1 0 年前

    N地鼠 如果是表側躺著 可以發動彈牌的效果嗎??

    不行一定要攻擊表示

    被月書之後蓋起來 同回合發動和睦的使者 對手可以以戰鬥使之表側嗎??

    要看情況 如果他沒有進行攻擊宣言可以

    使之表側 (除非他是剛招喚)

    反之有進行攻擊宣言而發動就不行

    變表側躺著之後 可以發動彈牌效果嗎??

    不行一定要攻擊表示!!

    和睦的使者 是戰鬥損傷為0 所以他的意思是什麼??

    是可以戰破牌但不會扣生命值 還是只是經過一個戰鬥回合??

    這張卡意思是 (所有戰鬥階段) 進行的戰鬥

    怪獸不會因此被破壞並解戰鬥損傷是0

  • 1 0 年前

    N地鼠 如果是表側躺著 可以發動彈牌的效果嗎??

    地鼠一定要攻擊表示才會反彈

    被月書之後蓋起來 同回合發動和睦的使者 對手可以以戰鬥使之表側嗎??

    如果是在你的回合發動月之書敵人不可轉成功集表示,擬發動河洛的使者指示不會扣點數而已

    變表側躺著之後 可以發動彈牌效果嗎??不會談

    和睦的使者 是戰鬥損傷為0 所以他的意思是什麼??

    是可以戰破牌但不會扣生命值 還是只是經過一個戰鬥回合??

    不會扣點

    但是牌還會被破壞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1 0 年前

    吼! 拜託! 遊戲王那些都是騙人的你還把它當真ㄚ! 真好笑~~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