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磊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0 年前

英文<<配合題>>的疑惑..10點..感謝..

1.reticent a.condition

2.phobia b.distant

3.merit c.very strong

4.extroverted d.negative

5.adverse e.disadvantage

6.syndrome f.unwilling to talk

7.chronic g false assumptions

8.kindred souls h.very sociable

9.misattributions i. people haveing similiar traits

10.handicap j.value

11.aloof k. treating others as inferior

12.condescending l. continual.

先謝謝大大們

已更新項目:

謝謝樓下的

最佳解答 等時間到 就給您

感謝

也謝謝提供意見的大大

2 個解答

評分
  • KH.
    Lv 5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1. reticent : f.unwilling to talk

    2. phobia : c. very strong

    3. merit : j. value

    4. extroverted : h.very sociable

    5. adverse : d. negative

    6.syndrome : a.condition

    7. chronic : l. continual

    8. kindred souls : i. people haveing similiar traits

    9. misattributions : g. false assumptions

    10. handicap : e.disadvantage

    11. aloof : b.distant

    12.condescending : k. treating others as inferior

    2008-03-10 08:36:36 補充:

    reticent : 無言的;沈默的 = unwilling to talk

    phobia : 強烈的恐懼 ~ very strong

    merit: 價值 = value

    extroverted : 外向的 = very sociable愛交誼的

    adverse :相反的 ~ negative

    syndrome :症狀 = condition

    chronic : 長期的,不斷的 = continual

    2008-03-10 08:36:43 補充:

    kindred souls :同族的 = people haveing similiar traits

    misattributions : 引言假設錯誤 =~false assumptions

    handicap : 障礙,不利條件 = disadvantage

    aloof 冷漠地 = distant

    condescending 高傲的 treating others as inferior

  • River
    Lv 7
    1 0 年前

    I love bb J 是對的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