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甜甜布蘭妮的最新的專輯

請問小甜甜布蘭妮的最新的專輯名稱叫什麼呢?

新專輯有哪幾首好聽的呢?

已更新項目:

另外在加問黑眼豆豆的喔!

3Q^^

3 個解答

評分
  • Frozen
    Lv 7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61g4K1TGOFL....

    藝人:Britney Spears / 布蘭妮

    專輯名稱:Blackout / 暈炫風暴

    發行日期:2007.11.02(台灣)

    專輯曲目:

    01 GIMME MORE 再危險 我也要

    02 PIECE OF ME 破碎的我

    03 RADAR 愛情雷達

    04 BREAK THE ICE 打破僵局

    05 HEAVEN ON EARTH 人間天堂

    06 GET NAKED (I GOT A PLAN) 赤裸(我有個計畫)

    07 FREAKSHOW 怪物秀

    08 TOY SOLDIER 玩具大兵

    09 HOT AS ICE 如冰似火

    10 OOH OOH BABY 喔喔 寶貝

    11 PERFECT LOVER 完美情人

    12 WHY SHOULD I BE SAD 憂傷止步

    專輯介紹:

    2007驚世專輯 和布蘭妮一起在音樂找到宣洩的出口 暫時與世界保持距離 劃清界線 就算外面再危險 我也要……

    被世界打入黑名單 也不能抹滅改寫新世紀流行音樂型態,陪伴全球八千三百萬人成長,Billboard四張連續冠軍專輯、七首全球冠軍單曲,美國唱片史上最暢銷女藝人第八名!

    當紅正義製作團隊 向八卦狗仔正面迎戰The Neptunes(賈斯汀、關史蒂芬妮)、Bloodshy and Avant(珍妮佛洛培茲、凱莉米洛)、Danja(瑪丹娜、妮莉費塔朵)、Kara Elizabeth DioGuardi(希拉蕊、克莉絲汀)、J. R. Rotem(天命真女)、Sean Garrett(碧昂絲)以12首暈炫舞曲正義相挺!

    不要懷疑發暈 因為她是布蘭妮"Gimme More"奪下美加紐澳iTunes單曲榜冠軍,Billboard單曲榜從63名躍升Top 3,創下繼"…Baby One More Time"之後八年排名最高單曲!

    若說瑪丹娜是流行音樂界的女皇,那麼,布蘭妮絕對有資格成為改寫流行音樂脈動的女神!入主21世紀新生代偶像潮流的代名詞,從鄰家女孩清純形象,搖身一變狂野外放模樣,搶足媒體所有版面與鋒頭,點燃一波波Teen Pop跟風潮流,入選美國富士比雜誌「最具影響力的名人」,造就屬於E世代的青春神話。伴隨布蘭妮一路音樂成長蛻變軌跡,短短九年間驚創全球八千三百萬張唱片銷售量,站上「全美音樂史上賣座最佳女歌手」第八名位置,芳齡二十二歲就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擁有專屬的一顆星星。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沉澱四年後的完全復出作《Blackout》,結合The Neptunes(賈斯汀、關史蒂芬妮)、Bloodshy and Avant(珍妮佛洛培茲、凱莉米洛)、Danja(瑪丹娜、妮利費塔朵)、Kara Elizabeth DioGuardi(希拉蕊、克莉絲汀)、J. R. Rotem(天命真女、史奴比狗狗)、Sean Garrett(亞瑟小子、碧昂絲)等大將齊力操刀製作。首發單曲"Gimme More",贏得Blender雜誌四星高評:「騷動迪斯可舞廳目眩閃耀氣氛」,通上強力高壓電氣頻率,挑逗身上每條舞感神經,登入美國流行單曲榜季軍,同時挺進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美國等地iTunes榜冠軍;時人雜誌相當看好的第二波主打"Pieces Of Me",依然建構在Electro-Pop聲韻下,惹火的嗆辣騷勁,勾引出布蘭妮大膽搶眼的再次蛻變;熱力四射的"Break the Ice",瀰漫前衛時髦氣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Hot As Ice",交由全方位才子T-Pain撰寫;交融復古Disco韻角以及Synth-Pop質感的"Heaven on Earth",倒影出情色迪斯可女王Donna Summer大暢銷作"I Feel Love"相似味覺;中板Funky-Soul的"Why Should I Be Sad?",則是菲董Pharrell為布蘭妮量身訂做的正點小品。散射最時尚的暈眩節拍,脫胎換骨的展現布蘭妮的力求突破,完全無依靠抒情歌曲的協助下,給你從頭到尾停不下來的快意節奏,一張派對搭襯的最精選傑作。

    *個人覺得整張專輯都不錯,但比較偏愛01、02、04、07、08這幾首

    2008-03-10 02:19:04 補充:

    黑眼豆豆最新的專輯名稱是The E.N.D. (The Energy Never Dies),預計在2008年推出,但是詳細日期還未確定

    之前的專輯是2005年推出的Monkey Business(黑色猴門企業),曲目&介紹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

    推薦的歌曲:

    Pump It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Don't Lie

    My Humps

    2008-03-10 02:20:42 補充:

    抱歉, 因為回答有字數限制, 所以無法用在補充內容, 只能在意見這邊發表

    且 意見發表這邊無法連結&貼圖, 真是不好意思

  • 3 年前

    請問小甜甜布蘭妮的最新的專輯

    請問小甜甜布蘭妮的最新的專輯名稱叫什麼呢?

    新專輯有哪幾首好聽的呢?

    更新: 另外在加問黑眼豆豆的喔!

    3Q^^

    追蹤 2 個解答 檢舉不當使用

    解答

    Frozen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61g4K1TGOFL....

    藝人:Britney Spears / 布蘭妮

    專輯名稱:Blackout / 暈炫風暴

    發行日期:2007.11.02(台灣)

    專輯曲目:

    01 GIMME MORE 再危險 我也要

    02 PIECE OF ME 破碎的我

    03 RADAR 愛情雷達

    04 BREAK THE ICE 打破僵局

    05 HEAVEN ON EARTH 人間天堂

    06 GET NAKED (I GOT A PLAN) 赤裸(我有個計畫)

    07 FREAKSHOW 怪物秀

    08 TOY SOLDIER 玩具大兵

    09 HOT AS ICE 如冰似火

    10 OOH OOH BABY 喔喔 寶貝

    11 PERFECT LOVER 完美情人

    12 WHY SHOULD I BE SAD 憂傷止步

    專輯介紹:

    2007驚世專輯 和布蘭妮一起在音樂找到宣洩的出口 暫時與世界保持距離 劃清界線 就算外面再危險 我也要……

    被世界打入黑名單 也不能抹滅改寫新世紀流行音樂型態,陪伴全球八千三百萬人成長,Billboard四張連續冠軍專輯、七首全球冠軍單曲,美國唱片史上最暢銷女藝人第八名!

    當紅正義製作團隊 向八卦狗仔正面迎戰The Neptunes(賈斯汀、關史蒂芬妮)、Bloodshy and Avant(珍妮佛洛培茲、凱莉米洛)、Danja(瑪丹娜、妮莉費塔朵)、Kara Elizabeth DioGuardi(希拉蕊、克莉絲汀)、J. R. Rotem(天命真女)、Sean Garrett(碧昂絲)以12首暈炫舞曲正義相挺!

    不要懷疑發暈 因為她是布蘭妮"Gimme More"奪下美加紐澳iTunes單曲榜冠軍,Billboard單曲榜從63名躍升Top 3,創下繼"…Baby One More Time"之後八年排名最高單曲!

    若說瑪丹娜是流行音樂界的女皇,那麼,布蘭妮絕對有資格成為改寫流行音樂脈動的女神!入主21世紀新生代偶像潮流的代名詞,從鄰家女孩清純形象,搖身一變狂野外放模樣,搶足媒體所有版面與鋒頭,點燃一波波Teen Pop跟風潮流,入選美國富士比雜誌「最具影響力的名人」,造就屬於E世代的青春神話。伴隨布蘭妮一路音樂成長蛻變軌跡,短短九年間驚創全球八千三百萬張唱片銷售量,站上「全美音樂史上賣座最佳女歌手」第八名位置,芳齡二十二歲就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擁有專屬的一顆星星。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沉澱四年後的完全復出作《Blackout》,結合The Neptunes(賈斯汀、關史蒂芬妮)、Bloodshy and Avant(珍妮佛洛培茲、凱莉米洛)、Danja(瑪丹娜、妮利費塔朵)、Kara Elizabeth DioGuardi(希拉蕊、克莉絲汀)、J. R. Rotem(天命真女、史奴比狗狗)、Sean Garrett(亞瑟小子、碧昂絲)等大將齊力操刀製作。首發單曲"Gimme More",贏得Blender雜誌四星高評:「騷動迪斯可舞廳目眩閃耀氣氛」,通上強力高壓電氣頻率,挑逗身上每條舞感神經,登入美國流行單曲榜季軍,同時挺進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美國等地iTunes榜冠軍;時人雜誌相當看好的第二波主打"Pieces Of Me",依然建構在Electro-Pop聲韻下,惹火的嗆辣騷勁,勾引出布蘭妮大膽搶眼的再次蛻變;熱力四射的"Break the Ice",瀰漫前衛時髦氣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Hot As Ice",交由全方位才子T-Pain撰寫;交融復古Disco韻角以及Synth-Pop質感的"Heaven on Earth",倒影出情色迪斯可女王Donna Summer大暢銷作"I Feel Love"相似味覺;中板Funky-Soul的"Why Should I Be Sad?",則是菲董Pharrell為布蘭妮量身訂做的正點小品。散射最時尚的暈眩節拍,脫胎換骨的展現布蘭妮的力求突破,完全無依靠抒情歌曲的協助下,給你從頭到尾停不下來的快意節奏,一張派對搭襯的最精選傑作。

    *個人覺得整張專輯都不錯,但比較偏愛01、02、04、07、08這幾首

    2008-03-10 02:19:04 補充:

    黑眼豆豆最新的專輯名稱是The E.N.D. (The Energy Never Dies),預計在2008年推出,但是詳細日期還未確定

    之前的專輯是2005年推出的Monkey Business(黑色猴門企業),曲目&介紹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

    推薦的歌曲:

    Pump It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Don't Lie

    My Humps

    2008-03-10 02:20:42 補充:

    抱歉, 因為回答有字數限制, 所以無法用在補充內容, 只能在意見這邊發表

    且 意見發表這邊無法連結&貼圖, 真是不好意思

    參考資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

    Frozen · 9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5 顆星,滿分為 5 顆星

    檢舉不當使用

    Harmon

    一起玩情趣用品網路商城,提供成人情趣用品、情趣內衣等,全省宅配到府、超商付款包裝隱密,歡迎參觀選購。

    一起玩情趣用品官網:http://www.17one.net

    一起玩情趣用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one

    Harmon · 2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請問小甜甜布蘭妮的最新的專輯

    新增您的解答

    你可能對以下搜尋感興趣:

    連假輕鬆出遊去!了解命盤對未來的不再恐懼預知未來指引方向

    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通知

    y120722

    發問問題

    通常可在幾分鐘內獲得解答!

    有什麼問題?快在這發問吧 !

    照片

    詳細資料 送出

    解答問題

    為什麼歌唱好不容易呢?

    誰會彈薛之謙演員?

    為什麼歌唱好需要歌唱技巧呢?

    巨乳影片免費看巨乳艷舞表演秀-交友?

    發燒問題

    性功能障礙鍛煉方法?

    5 個解答

    性功能障礙能自愈嗎??

    5 個解答

    如何調理性功能障礙?

    5 個解答

    請問調理性功能障礙有哪些安全的方法?

    4 個解答

    LUXGEN M7二手車估價二手車 .?

    4 個解答

    提高男人性功能的方法有哪些?

    8 個解答

    服務條款 隱私權 RSS

    代購#Britney Spear 布兰妮香港演唱會2017 !搶先代購!即上Ticketbuynow.com購票吧! 

  • 6 年前

    一起玩情趣用品網路商城,提供成人情趣用品、情趣內衣等,全省宅配到府、超商付款包裝隱密,歡迎參觀選購。

    一起玩情趣用品官網:http://www.17one.net

    一起玩情趣用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one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