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 發問時間: 商業與財經個人理財 · 1 0 年前

《評論》2008年網路銀行共有哪幾家

已更新項目:

首先,提問者很顯然地把網路銀行跟網路ATM混為一談了!

依內容看來,提問者問的應該不是網路銀行,

而是網路ATM的功能;

最佳解答的回答內容也不是網路銀行,而是指網路ATM!

網路銀行並不需要讀卡機,

大多數的網路銀行也不必購買特別的裝置,

網路ATM才需要!

這是最明顯的差別。

網路銀行跟ATM有什麼不同?

其實是在提供的功能上有所不同。

一般在銀行辦理的業務,在網路銀行也多半可以操作:

像是活存轉定存,繳納貸款,這一類的功能,ATM是不能操作的。

而且網路銀行是有限定自家銀行客戶才能使用,

例如不可能拿著土地銀行的存摺,到台北富邦銀行去臨櫃領錢吧?

這只有ATM才有跨行的功能,網路ATM也是。

至於指定回答的永豐銀行,

該行的網路銀行在多年前即已開辦,

提問者問及2008年的網路銀行裡是否有包括永豐,

已有網路銀行功能者,不可能突然消失啦....

但提問者問的其實是網路ATM,

網路ATM目前多半各家銀行均有加入,

但要注意的是,因為涉及網站合作提供優惠不同的關係,

有些網站在交易時,會限制僅能使用某家銀行的網路ATM,

並不包括全部有網路ATM的銀行;

不同銀行的卡片使用網路ATM當然是可以,

只不過如果跨行的話,會依規定扣手續費的,

而有優惠或使用該行提款卡的話,則不會被扣到這筆費用。

4 個解答

評分
  • 6 年前

    想要賺錢嗎???

    我覺得比基金.股票.黃金.定存 等等 都還要穩

    利息也算OK的網路投資 一次終身 希望你可以來看看

    http://migre.me/iFiHM 我的部落落~~

    +我臉書~ 詳細可以加我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987...

    我有專屬臉書社團 還有很多不需要錢就可以賺到 的事業 也歡迎你歐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您期待已久的 8891下注網 熱烈開幕囉!

    8891投注站以優質的服務領先業界

    多位美女客服24小時即時線上為您服務!

    8891下注網有優於市面所有運動彩卷遊戲的 賠 ~ 率

    以及免下載辣妹 百家樂、21點、骰寶、各國賓果、餐廳賓果、彩球遊戲

    另有數百位真人視訊聊天辣妹與您進行互動聊天還有"精彩"電影喔!

    心動了嗎!! 快來體驗市面上最完質最高品質的服務

    現在有開放免費試玩喔! 官方 : 8891.NET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用心服務"貸"您解決任何債務問題,專業理財規劃一次幫你搞定貸款麻煩事

    YES貸款理財,歡迎您的加入 LINEID: hot777

    銀行貸款 免費諮詢評估 0986、 377、 776

    專辦:

    房屋貸款、房貸轉增貸款、房貸遲繳、銀行二胎貸款、信用貸款、

    民間二胎/三胎代償、代墊、土地貸款、民間二胎借款、

    負債整合、二胎借款、房貸協商、房貸整合降息、

    免費諮詢評估鑑價或協助辦理各類貸款,不事先收取手續費或代辦費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好地方就留下腳印,若有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專辦:

    房屋貸款、民間二胎代償、代墊、土地貸款、民間二胎借款、

    汽車貸款、中古車貸款、房屋轉增貸、轉貸降息、信用貸款

    歡迎你的加入:LineID: hot777

    銀行貸款資訊 - 免費諮詢評估 - ( 0986 )-( 377 )-( 776 )

    YES貸款理財,提供您提供你最新理債及房屋貸款資訊建議,讓你生活免煩惱。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銀行貸款資訊 - 免費諮詢評估 - ( 0986 )-( 377 )-( 776 )

    看了,謝謝。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