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蠢蛋 發問時間: 寵物 · 1 0 年前

誰能推薦我,適合中型犬的外出提籠,國內外品牌都好!!

我家狗狗是中型犬(僅就外型判斷的話,醫生說應該是米克斯的台灣土狗,因為是去收容所領養的,所以身世不明)

因為要帶她去搭高鐵,需要個外出提籠~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哪一款適合!(希望是有拉桿的比較方便移動)感激!!!

在此提供一下她的外型

總身長65cm左右(從脖子到屁股是將近50cm),身高大約45cm(有把站立時的頭頂算進去),體重13公斤,以土狗來說不算胖(她快1歲了,醫生說外型差不多定型了)

我們找過這一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78822805

圖片來源:☆肥肥鼠雜貨舖☆

但是還是太剛剛好而已,寵物用品店的好心店長說,可能要往國外品牌去搜尋!!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們能找什麼牌子的哪一款最適合?!

最佳解答給15點

3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我記得東盈寵物網內有進口的運輸籠.我2-3年前有買一個運輸籠也是跟她們買的.而且還有拉桿但是不便宜.他們的網站如下www.tungying.com.tw 還有一家但沒拉桿你參考看看http://www.hytrade.com.xn--tw-lh3c95gn0c00acjp29jk...

    參考資料: 我家有一群狗寶貝
  • 1 0 年前

    喔 是醬子喔!~那我們只好再想想辦法 謝謝你的告知!! *^_^*

  • 董哥
    Lv 7
    1 0 年前

    目前市面上沒有中型犬適用的運輸籠,尺寸合於高鐵的規定。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