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漫畫與動畫 · 1 0 年前

網球王子中關東大賽〝乾〞的比賽結果是誰贏?

最近看衛視中文台的網球王子動畫

今天看到關東大賽龍馬對真田

我查過知識

確認是龍馬贏了~

但我想問的不是這個

我想問說~應該是上禮拜看到的~

但我沒看到比賽結果

我想問~乾比賽的那一場

對手是他以前的好友~(眼睛一直閉著那一個)

我想知道這場比賽誰勝誰負?

因為我不清楚網球王子的撥出時間

所以常常錯過一些劇情~

今天才看到就已經進入到不二的比賽了~

-*-*-*-*-

另外~希望各位還可以告訴我~

這場對立海大的比賽

扣掉龍馬&真田的比賽,是2勝2負

可以告訴我是哪2場贏,哪兩場輸嗎?

立海大對青學的選手分別是哪些?

已更新項目:

感謝您詳細的解答^^

最快又有完整回答我的問題

最佳解答當然是您~

不過知識有規定發問後的幾小時才可選最佳解答

所以等時間一到就會選您為最佳解答喔~

2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乾是對柳連二,乾贏了!

    雙打二是桃城海堂對胡狼丸井

    很可惜最後桃城海堂輸了,難得默契那麼好說

    雙打一是大石菊丸對仁王柳生

    因為英二的習慣被看穿,後來好不容易進入狀況,可惜還是輸了。

    單打三就是你問的

    乾對柳,乾以7比6贏了

    單打二是不二對切原

    你有看到就不說了

    單打一是龍馬對真田

    當然主角必勝

    立海的隊長幸村和手塚都不在

    立海的隊員

    胡狼桑原、丸井聞太〈雙打二〉三年級←勝

    仁王雅治、柳生比呂士〈雙打一〉三年級←勝

    柳蓮二〈單打三〉三年級←輸

    切原赤也〈單打二〉二年級←輸

    真田弦一郎〈單打一,副隊長〉三年級←輸

    青學應該很清楚了吧?

    附帶一提

    中午11.00-12.00

    晚上7.00-8.00

    乖寶寶要準時收看喔

    打廣告我的無名無聊來捧場一下,一起聊聊網球王子

    http://www.wretch.cc/blog/star729

    要選辛苦打字的我喔

    參考資料: 自己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 ***** http://*****/

    [電子遊戲]

    拉霸、水果盤、7PK、5PK

    [運彩遊戲]

    棒球、籃球、足球、網球、冰球、各種體育經典賽事

    [真人遊戲]

    百家樂、21點、骰寶、輪盤、牌九、三公、輪盤、翻攤、牛牛、二八杠

    [對戰遊戲]

    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支、二八槓、暗棋、接龍

    [彩球遊戲]

    香港六合、台灣樂透、今彩539、樂合彩、大陸時時彩、基諾彩、北京賽車、賽狗、賽馬、指數

    [優惠活動]

    1.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2.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 http://*****/

    歡迎免費體驗試玩!!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