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 香草(Vanilla)中文歌詞 ( 10點 )

很喜歡這首歌

想要知道他的意思

可是只有日文歌詞

希望大大可以提供這首歌的中文歌詞

謝謝=)

1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以下是正版CD附贈的中文歌詞,請支持莉亞正版CD噢。

圖片參考: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51Jft07EMCL....

Vanilla / Leah Dizon

Just grooving Have a celebration

Just grooving Have a celebration

Step with me Yeah Yeah

ねぇ 恋にはルールがあるの?

欸 戀愛是有規則的嗎?

I don't need no silly promises... Yeah

I don't need no silly promises... Yeah

ややこしい駆け引きなんて 複雑なだけじゃない Baby, baby

欲擒故縱的手段 不是太複雜了嗎 Baby, baby

どんな時でも 笑顔があれば 二人の

無論何時 只要有笑容

愛しい気持ち 感じられるよ 素直に

就可以直接感受到相愛的心情喔

※抱き締める度に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在每次的擁抱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今以上に惹かれてく

更加地被吸引

見つめ合う度に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在每次的凝視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てく

更加地喜歡

触れ合えるだけで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只是彼此的輕碰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気持ちわかる気がするの

就覺得了解心情如何

微笑んだだけで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只是微笑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幸せになれるから

就會變得幸福

Just having fun & being in love

Just having fun & being in love※

ねぇ ちゃんと話聞いてるの?

欸 有在聽我說嗎?

I hide my jealousy like a pro... Yeah

I hide my jealousy like a pro... Yeah

綺麗な娘に見とれたって 笑って許せるよ Baby, baby

偷看漂亮的小妞 笑著原諒你呀 Baby, baby

悲しいことも 一緒 にいれば  二つの

若是一起面對難過的事

ハートが溶けて 包んでくれる 優 しく

兩顆心融化在一起包圍著 好溫柔

何気ない事も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沒什麼特別的事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笑い合える毎日に

也能彼此歡笑的每一天

切ない気持ちも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傷心的心情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どこかに消えちゃうから

也會不知消失在何處

すぐに会いたくて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想馬上就見到你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明日が待ち遠しいの

等不及到明天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從今以後到永遠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変わらずに側にいて

總是在身邊

Just having fun & being in love

素直に...

坦承地...

(※くり返し)

2008-08-29 00:21:38 補充:

羅馬拼音: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

參考資料: Myself - 本身有Leah Dizon CD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