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唄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電影 · 1 0 年前

有人知道尖峰時刻3中Carter說的一些台詞嗎?(20)

第一個是:Carter交通指揮後,說:"蛙的黑喔!I didn't tell to go?到~女士們!你們犯了交通規則!我要看你的駕照"

第二個是:成龍跟Carter到了道館之後跟那個老人說話:"老人:may i help you?到成龍走出來阻止carter"的那段!

中文。英文都要

一定要是他們"個人"所說的請不要給我"你自己翻譯"的喔!

拜託了各位大大

1 個解答

評分
  • ﹟9
    Lv 5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HI~

    ★ ☆ ★ ☆ ★ ☆ ★ ☆ ★ ☆ ★

    (Singing - Do Me Baby)

    唱歌聲 (曲名: Do Me Baby)

    (Car crash)

    撞車 !

    James Carter : What the hell ! I didn't tell you to go ! God damn !

    搞什麼東西啊~! 我沒有叫你動啊! 天殺的!

    Man : It was him!

    是他的錯 !

    James Carter : It was you !

    是你的錯 !

    (Second car crash)

    再次撞車

    James Carter : S#!t ! Oh man~ Ain't nobody listening to me today. Ladies, you just dented a 81 Cadillac supreme. I need to see your license and registration.

    媽的 ! 喔~ 拜託~ 今天都沒人在聽我指揮嗎? 小姐們,妳們剛撞凹了一台 81年份頂級凱迪拉克 ! 我得檢查妳們的行照和駕照。

    ------------------------------------------------------------------------------------------

    Master Yu : May I help you ?

    請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忙嗎?

    James Carter :We'll be asking the questions old man. Who are you ?

    問題由我們來問,老頭。你是誰 ?

    Master Yu : Yu.

    余。

    James Carter : No, not me. you.

    不,不是我。你!

    Master Yu : Yes, I'm Yu.

    是的,我是余。

    James Carter : Just answer the damn question. Who are you ?

    回答這該死的問題就好了,你是誰?

    Master Yu : I have told you.

    我已經告訴你了。

    James Carter : Are you def ?

    你聾子嗎?

    Master Yu : No, Yu is blind.

    不,余是盲人。

    James Carter : I'm not blind. you blind.

    我沒有眼盲。你才眼盲。

    Master Yu : That is what I just said.

    那正是我剛剛說的呀。

    James Carter : You just say what ?

    你剛剛說什麼?

    Master Yu : I did not say what, I said Yu.

    我沒有說 "什麼" ,我說 "余"。

    James Carter : That's what I'm asking you.

    那正是我在問你的問題啊 !

    Master Yu : And YU is answering.

    而余正在回答呀 !

    James Carter : SHUT UP ! You !

    閉嘴 ! 你 !

    Master Yu : Yes?

    嗯?

    James Carter : Not you. him. what's your name?

    不是你,他,你叫什麼名子?

    Mi : Mi .

    明。

    James Carter : Yes, you.

    對,你。

    Mi : I am Mi.

    我是明。

    Master Yu : He is Mi, and I am Yu.

    他是明,我是余。

    James Carter : Man, I'm about to whope your old ass, cuz I'm sick of playing games. You me everybody's ass around here. Him.

    可惡,我已經準備要揍你這老屁股了,因為我受夠這種遊戲了! 你,我,四周所有人的屁股,他。

    Lee : Carter carter.

    卡特~ 卡特。

    James Carter : I'ma kick his ass ! I'ma kick his ass !!!

    我要揍爆他屁股 !~我要揍爆他屁股 !!!!~

    ★ ☆ ★ ☆ ★ ☆ ★ ☆ ★ ☆ ★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gif

    2008-09-01 00:51:15 補充:

    蛙的黑喔!...哈哈。

    "一定要是他們"個人"所說的請不要給我"你自己翻譯"的喔!"

    我不知道你這句是什麼意思.....

    台詞不是本來就是他們個人說的嗎 = = ?

    他們說的是英文,不翻譯哪來的中文 = = ?

    不懂.....

    參考資料: ME in the U.S.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