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從屏東火車站到屏東家樂福的方法?

請問一下喔

怎麼從屏東火車站到家樂福啊?(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188號

想要坐公車的話 可以搭哪一部?

沒有直接到家樂福的也沒關係,只要離家樂福很近的公車站就可以了~

最佳解答者 有20點的獎勵~!

知道的幫忙一下喔 謝謝你們 : )

3 個解答

評分
  • MT
    Lv 5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您好!

    您可以搭以下公車路線,到中正路站或北區市場站下車(可問一下司機,哪一站離家樂福較近)。

    再由公勤路或廣東路步行約 400公尺,約 3分鐘,至仁愛路上的家樂福。

    (點家樂福住址旁的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lifestyle/map_texticon.gif

    ,即可出現家樂福附近的街道圖)

    希望所提供的資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搭車順利!^^

    212屏東洛陽高朗朗仕絨鹽埔線

    215屏東鹽埔高樹線

    家樂福: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188號

    參考資料: 屏東客運
  • 1 0 年前

    謝謝回答我問題的你們 : ) 感激不盡~~~

  • 1 0 年前

    其實您根本不必發問的!出火車站左轉是公車站~但是阿~並沒有坐到那的~離太遠了~建議您直接坐計程車~但坐前先問多少?因為超級近!約5分鐘車程~所以別被騙了唷!

    他們應該開車會出火車站大十字路口右轉直走~看到三叉路左手手邊是7-11那左轉直走是中正路直走~看到左邊有警局

    看到太平洋百貨右轉公園路~~~右邊看見馬光中醫~~左轉一直

    直走就到了!很近!

    如果你夠猛的話~走路省錢~但是還是坐計程車好了!

    總之先問價錢~別被騙了唷!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