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良心 發問時間: 科學數學 · 1 0 年前

國中數學 (多項式除法) 很難

已知道有兩多項式A和B,其中A+B=3x^2-x+11,

2A-3B=-5x^2+33x-3,則B-A=?

已更新項目:

最佳解答 : -5x^2 - 61x - 49 .......才對哦

2 個已更新項目:

請看清楚哦 ! ......我是說 [ 最佳解答 ] 而不是真正的答案哦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 (第四題)

為何 [ 最佳解答 ] 是這個答案 ?

請問 : 發問者為何選這個答案 ?是因為印刷精美排版整齊就最好嗎?還是因為

最後有改答案就不算高明?

3 個已更新項目:

在下也很虛榮 , 很在乎點數採用率 , 但更在乎公正性 ; Nuee大師能出現很棒 ,

是的 , 我就在等你 .........因為幾天前不久, 你也遭此人毒手 , 忘了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

知識+別領域很多大師級會跳出來維持 [領域乾淨] , 將一些頭痛人物趕出去 ,

個人早就想建議 [黑名單制度] , 礙於等級低 , 人微言輕 ; 由大師級來凝聚力量

才能事半功倍 , 不是嗎? 否則在此嘶聲吶喊 , 難免有 "你以為你是誰 "的嫌隙 !

4 個已更新項目:

大家出腦力為人解答,本是良善循環 ; 辛苦打字只想讓學子能學業進步;一旦遭

遇這些行徑(投票部隊,人情部隊,放任不管,亂選最佳解答,亂檢舉...太多了)很多

專家大師都意興闌珊退出了,不然就成為驚弓之鳥,精選題目回答 ; 如克大師 ,

釋塵....這樣都是學子的損失(尤其對本人而言)...而且是大損失 !

對Nuee ,克大師 , 釋塵三位 , 如有引喻失意之處;特致十二萬分歉意 !

6 個解答

評分
  • 烏咪
    Lv 5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A+B=3x^2-x+11(第一式)

    2A-3B=-5x^2+33x-3(第二式)

    第一式*2得 2A+2B=6x^2-2x+22(第三式)

    第三式 - 第二式得 5B=11x^2-35x+25--->B=(11/5)*x^2-7x+5

    代回第一式得 A+(11/5)*x^2-7x+5=3x^2-x+11

    A=3x^2-x+11-(11/5)*x^2+7x-5=(4/5)*x^2+6x+6

    B-A=(11/5)*x^2-7x+5-[(4/5)*x^2+6x+6]

    =(11/5)*x^2-7x+5-(4/5)*x^2-6x-6

    =(7/5)*x^2-13x-1

    答:(7/5)*x^2-13x-1

    2008-09-10 17:46:39 補充:

    ㄜ....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維持 [領域乾淨]????

    建議 [黑名單制度] ???

    感覺不太好耶.....

    像在搞小團體,

    個人覺得 ---知識+ 是屬於大家的,

    總是會遇到好或壞的(自己感覺的),何必太在意 ^ ^

    2008-09-11 03:27:50 補充:

    anonymous:

    別生氣啦,我也曾遇過"最佳解答"答案是錯的,

    明明自己的答案對,卻落選,可是沒辦法啊,

    發問者又分不清,我確實也會很難過,

    也很討厭發問者棄置問題,

    不過,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回答問題耶,

    因為這是數學的樂趣,答題的快感,幫助人是快樂的事

    至於====>社會也是大家的 , 那遇到壞人也不必太在意囉??

    那下次就別理他囉,他發問,大家也懶的理他吧,

    因為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總之,別生氣啦,息怒,息怒 ^ ^

  • 1 0 年前

    現在很多都喜歡排版好看的咩

    還有要顏色豐富的

    不過我到不在乎這玩意說

    因為我是很認真在回答問題啊

    如果他不領情

    那就算他不懂珍惜啊

    給別人賺賺點數

    我倒覺得無所謂

    這樣講會不會被砲轟啊="=

    我的採用率也超差 哈^^"

  • 1 0 年前

    標準答案是錯的,烏咪是對的!

    2008-09-11 02:03:31 補充:

    有問題確實應該提出來,我最近才被兩個投票部隊轟炸,真是受不了。

    沒想到我也是炮灰。

    我還想說是我回答的比較慢呢,不過為了長除法排的好看,才會花很多時間,才會比較慢,如果只是要給答案,我用軟體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不過那種人,下次就沒人幫了,要自求多福囉!

    在知識家有人自問自答,有人用投票部隊,這些人是得不到尊敬的。根本沒人理,要有實力才能得到尊敬。

  • 1 0 年前

    兩位覺得簡單 , 倒不如把答案算看看

    2008-09-10 23:44:09 補充:

    烏咪 : 妳心地好 , 以妳程度應很快就上昇到研究生以上

    但妳遇到的經驗值少 , 以目前而言 , 妳會不在乎

    當妳遇到回答十題 , 其中有九題是各種不良情形時

    即使妳不在乎點數

    但妳花在解答上的時間和精神呢? 妳也不在乎嗎?

    ################################################

    個人覺得 ---知識+ 是屬於大家的,

    總是會遇到好或壞的(自己感覺的),何必太在意 ^ ^

    ################################################

    依妳的邏輯====>社會也是大家的 , 那遇到壞人也不必太在意囉??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1 0 年前

    若是題目改成

    A+B=7

    2A-3B=10

    這樣你還會覺得難嗎?

    別被多項式給唬住了

    2008-09-10 11:31:19 補充:

    算出來答案跟01一樣阿

    不如合理的"懷疑"你的答案是錯的?

    2008-09-10 20:25:22 補充:

    所以你根本一開始就知道答案是錯的摟= =

    如果我是這題的回答者

    可能會被你的回話嚇到巴(疑?我算錯了?)

    我第一次回的時候就算過回答者答案是對的

    如果錯了的話我才會在來回答

    我也很不喜歡那種挑排版的

    甚至抄襲前面的回答者?

    有夠無聊的~點數這麼重要?

    完全能理解你的想法阿

  • 3M
    Lv 6
    1 0 年前

    。。。。

    = =a

    相加減 求出 A和B

    2008-09-10 16:12:33 補充:

    這是一個互相的問題

    有時候大師並不太會注意排版的問題

    即便過程多漂亮,對於一些大大來說也沒感覺

    又有時,或許求解答的大大只是要"過程"而已

    給老師一個交代吧

    所以我也覺得很可惜@@

    如果各位大師以後可以把排版弄得更好看

    我想問題應該會少不少

    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