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
Lv 7
? 發問時間: 運動棒球 · 1 0 年前

棒球相關規則一問

請問一下棒球達人

在滿壘~無人出局的狀況下

打者打擊出游擊滾地球

游擊傳二壘~二壘傳一壘~完成雙殺

三壘跑者回來本壘得分~

請問這分算不算打點

若是不算的話???為何不算???

請詳述

已更新項目:

那請問他是引用哪一條規則呢??

6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規則上打雙殺打是不算打點的,

    但是得分照算!

    你可以去中華職棒的網站找找看!

    2008-11-05 14:17:37 補充:

    規則太多了!

    去中華職棒或臺灣棒球維基館的網站查詢!^-^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您期待已久的 8891投注站 熱烈開幕囉!

    8891下注網以優質的服務領先業界

    多位美女客服24小時即時線上為您服務!

    8891下注網有優於市面所有運動彩卷遊戲的 賠 ~ 率

    以及免下載辣妹 百家樂、21點、骰寶、各國賓果、餐廳賓果、彩球遊戲

    另有數百位真人視訊聊天辣妹與您進行互動聊天還有"精彩"電影喔!

    心動了嗎!! 快來體驗市面上最完質最高品質的服務

    現在有開放免費試玩喔! 官網 : 8891.NET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春雄
    Lv 7
    1 0 年前

    不算打點

    因為規則是這樣定的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1 0 年前

    他並不會計算打點

    因為他打的是"雙殺"

    如果打的是二壘出局他上壘他才有打點

    但是得分是照算的

  • 1 0 年前

    不算打點但是得分照算

    原因是打者打了雙殺打

    照規則打雙殺打是不能算打點的

    有關的規則可以到以下網址查詢

    http://online.cpbl.com.tw/rule/cpblrules.htm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規則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