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布蘭妮的Unusual you中文歌詞

誰知道布蘭妮的Unusual you這首歌的中文歌詞??

我很想知道~如果能中英文對造更好!!

拜託了^^

3 個解答

評分
  • ?
    Lv 4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藍烯您好^^

    都找不到耶!試著翻看看唷!翻得不好勿見笑喔!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8.gif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 Unusual You (不凡的你)

    Nothing about you is typical 你是如此獨特

    Nothing about you is predictable像謎一般的你教人難以捉摸

    You've got me你佔據我的心

    all twisted and confused教我目眩神迷

    (It's all new) 這經驗從未有過

    Up til now, I thought I knew love 這一刻我好像明白愛是什麼了

    Nothing to loose and its damaged cause 沒有什麼可以失去或破壞的

    Patterns will fall as quick as I do, but now我該趕緊把握這機會,但現在

    Bridges are burning橋樑燒毀了

    Baby I'm learning, a new way of thinking now寶貝我正在學習,一種新的思考方式

    Love I can see, nothing will be, just like it was我可以看到愛,無可言說的,很自然地

    Is that because?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Baby you're so unusual寶貝你是如此不尋常

    *Didn't anyone tell you, you're supposed to, break my heart? 沒有人告訴你,你深深的觸擊著我的心

    I expect you do, so why haven't you? 我期待你有所行動,為何你沒有

    Maybe you're not even human cause 也許你不像一般人

    Only an angel can be so unusual只有天使可能是這麼不尋常的

    Sweet surprise, I could get used to甜蜜的驚喜,是我一直以來所祈求的

    Unusual You這麼不平凡的你*

    Been so many things when i was someone else 經歷這麼多事當我揣想自己是另一個人

    Boxer in the ring trying to defend myself備戰中的拳擊家奮力捍衛自己

    In the private eye to see what's going on隱藏在幽暗中的雙眼窺視著

    (That's long gone) (往事已塵封)

    When I'm with you, i can just be myself當我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安心的做我自己

    You're always where you said you will be 你總是說我可以的

    Shocking cause i never knew love like this could exist令人震驚的我從不知道這樣的愛可能存在

    Tables are turning一切似乎有轉機

    My heart is soaring, You'll never let me down我心正在沸騰,你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Answer my call, here after all 回應我的呼喚

    Never met anyone like you從未遇見過任何一個人像你這樣

    Baby you're so unusual寶貝你是如此不尋常

    重覆*~*

    Can't believe that I almost didn't try難以相信我幾乎沒有試過

    When you call my name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Now everything has changed現在一切有了變化

    Baby you're so unusual寶貝你是如此不尋常

    重覆*~*

    英文歌詞參考資料http://tw.mojim.com/tw056310.htm#7

    希望您會滿意唷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7.gif

    參考資料: 翻譯系統+絞盡腦汁的我@@
  • 4 年前

    布蘭妮的Unusual you中文歌詞

    誰知道布蘭妮的Unusual you這首歌的中文歌詞??

    我很想知道~如果能中英文對造更好!!

    拜託了^^

    1 個人正在追蹤 2 個解答 檢舉不當使用

    解答

    喜悅

    最佳解答: 藍烯您好^^

    都找不到耶!試著翻看看唷!翻得不好勿見笑喔!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8.gif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 Unusual You (不凡的你)

    Nothing about you is typical 你是如此獨特

    Nothing about you is predictable像謎一般的你教人難以捉摸

    You've got me你佔據我的心

    all twisted and confused教我目眩神迷

    (It's all new) 這經驗從未有過

    Up til now, I thought I knew love 這一刻我好像明白愛是什麼了

    Nothing to loose and its damaged cause 沒有什麼可以失去或破壞的

    Patterns will fall as quick as I do, but now我該趕緊把握這機會,但現在

    Bridges are burning橋樑燒毀了

    Baby I'm learning, a new way of thinking now寶貝我正在學習,一種新的思考方式

    Love I can see, nothing will be, just like it was我可以看到愛,無可言說的,很自然地

    Is that because?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Baby you're so unusual寶貝你是如此不尋常

    *Didn't anyone tell you, you're supposed to, break my heart? 沒有人告訴你,你深深的觸擊著我的心

    I expect you do, so why haven't you? 我期待你有所行動,為何你沒有

    Maybe you're not even human cause 也許你不像一般人

    Only an angel can be so unusual只有天使可能是這麼不尋常的

    Sweet surprise, I could get used to甜蜜的驚喜,是我一直以來所祈求的

    Unusual You這麼不平凡的你*

    Been so many things when i was someone else 經歷這麼多事當我揣想自己是另一個人

    Boxer in the ring trying to defend myself備戰中的拳擊家奮力捍衛自己

    In the private eye to see what's going on隱藏在幽暗中的雙眼窺視著

    (That's long gone) (往事已塵封)

    When I'm with you, i can just be myself當我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安心的做我自己

    You're always where you said you will be 你總是說我可以的

    Shocking cause i never knew love like this could exist令人震驚的我從不知道這樣的愛可能存在

    Tables are turning一切似乎有轉機

    My heart is soaring, You'll never let me down我心正在沸騰,你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Answer my call, here after all 回應我的呼喚

    Never met anyone like you從未遇見過任何一個人像你這樣

    Baby you're so unusual寶貝你是如此不尋常

    重覆*~*

    Can't believe that I almost didn't try難以相信我幾乎沒有試過

    When you call my name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Now everything has changed現在一切有了變化

    Baby you're so unusual寶貝你是如此不尋常

    重覆*~*

    英文歌詞參考資料http://tw.mojim.com/tw056310.htm#7

    希望您會滿意唷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7.gif

    參考資料:

    翻譯系統+絞盡腦汁的我@@

    喜悅 · 8 年前

    1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nico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 Unusual You (不凡的你)

    Nothing about you is typical 你是如此獨特

    Nothing about you is predictable像謎一般的你教人難以捉摸

    You've got me你佔據我的心

    all twisted and confused教我目眩神迷

    (It's all new) 這經驗從未有過

    Up til now, I thought I knew love 這一刻我好像明白愛是什麼了

    Nothing to loose and its damaged cause 沒有什麼可以失去或破壞的

    Patterns will fall as quick as I do, but now我該趕緊把握這機會,但現在

    Bridges are burning橋樑燒毀了

    代購#Britney Spear 布兰妮香港演唱會 即上Ticketbuynow

    nico · 4 小時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布蘭妮的Unusual you中文歌詞

    新增您的解答

    你可能對以下搜尋感興趣:

    連假輕鬆出遊去!了解命盤對未來的不再恐懼預知未來指引方向

    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通知

    y120722

    發問問題

    通常可在幾分鐘內獲得解答!

    有什麼問題?快在這發問吧 !

    照片

    詳細資料 送出

    解答問題

    台中有專業的唱歌教室嗎?

    我想找一首歌 是無意間在超商聽見的 記得的兩段歌詞是:櫻花櫻花幾月才開 四月不開 以及 紀念我們曾經擁有 這是一個男生唱的 網路上都找不到 請求幫忙了 拜託!!! 謝謝?

    台灣原住民音樂~~急~~~~?

    聽說live173影音live秀是免費真的嗎-成人聯誼?

    發燒問題

    性功能障礙鍛煉方法?

    5 個解答

    性功能障礙能自愈嗎??

    5 個解答

    如何調理性功能障礙?

    5 個解答

    請問調理性功能障礙有哪些安全的方法?

    4 個解答

    LUXGEN M7二手車估價二手車 .?

    4 個解答

    提高男人性功能的方法有哪些?

    8 個解答

    服務條款 隱私權 RSS

    代購#Britney Spear 布兰妮香港演唱會2017 !搶先代購!即上Ticketbuynow.com購票吧

  • nico
    Lv 5
    4 年前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 - Unusual You (不凡的你)

    Nothing about you is typical 你是如此獨特

    Nothing about you is predictable像謎一般的你教人難以捉摸

    You've got me你佔據我的心

    all twisted and confused教我目眩神迷

    (It's all new) 這經驗從未有過

    Up til now, I thought I knew love 這一刻我好像明白愛是什麼了

    Nothing to loose and its damaged cause 沒有什麼可以失去或破壞的

    Patterns will fall as quick as I do, but now我該趕緊把握這機會,但現在

    Bridges are burning橋樑燒毀了

    代購#Britney Spear 布兰妮香港演唱會 即上Ticketbuynow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