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嵐”淚的流星~的歌詞羅馬拼音~中日對照~

一直找不到這首歌~

載不到耶~

要去哪裡買才有阿~

他們有把這首歌出CD嗎~

麻煩也給我歌詞~

已更新項目:

對阿~我有買他們演唱會的DVD~

很好聽ㄝ~

2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51AJFJRf0hL....

歌名:涙の流れ星 (淚的流星)

歌手:嵐

收錄專輯:黄色い涙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007年4月4日發售

中日文歌詞+羅馬拼音↓↓

作詩:youth case 作曲:youth case

空を見てごらん 星が見えるだろう

so ra wo mi te go ran ho shi ga mie ru da ro

抬頭看看天空吧 佈滿星辰的天空

ただそこで美しく 輝いているだけさ

ta da so ko de u tsu ku shi ku ka ga yai tei ru da ke sa

美麗的星辰  努力绽放光芒

星に聞いてごらん 君に聞こえるかい?

ho shi ni kii te go ran ki mi ni ki koe ru kai?

問問滿天星辰 你是否能聽到這歌聲?

ただそこでささやかに 瞬いているだけさ

ta da so ko de sa sa ya ka ni ma ba tai tei ru da ke sa

只是靜靜的空中努力眨眼

流れ星ながれて君の 涙をぬぐってお願い

na ga re ho shi na ga re te ki mi no na mi da wo nu gu te o ne gai

隨著流星舞動的女孩 請你擦乾你的淚水

ただここで穏やかに 微笑んでいてほしい

ta da ko ko de o da ya ka ni ho hoen dei te ho shii

此刻只想看到你靜靜的笑容

空を見てごらん 夜が明けるだろう

so ra wo mi te go ran yu ru ga a ke ru da rou

抬頭看看天空吧 太陽已經站出山頭

今ここで新しい 日々が始まってゆく

i ma ko ko de a ta ra shii hi bi ga ha ji ma te yu ku

此刻的我們 即將迎来嶄新的一天

日の光浴びてる君の 笑顔を守ってあげたい

hi no hi ka ri a bi te ru ki mi no e ga o wo ma mo te a ge ta i

燦爛陽光映照下的女孩 願我能永遠守護你的笑容

今ここで美しく 輝いている君と

i ma ko ko de u tsu ku shi ku ka ga yai tei ru ki mi to

你那美麗的容顏 閃閃動人

いつまでも手をとりあって 歩き続けていこう

i tsu ma de mo te wo to ri a te a ru ki tsu zu ke te i kou

此刻只想牽起你的手 並肩走向永遠

若要購買CD的話,那就應該買這部電影的原聲帶,只是不知道台灣唱片行是否有在賣。若想買也可以試試Yahoo拍賣,有賣家可以代訂。

• 1 0 年前

"淚的流星"這歌目前好像只有收錄在黃色眼淚原聲帶中

2007東京的最終公演中,相葉也有以章一的造型演出這首歌

原聲帶中還有另一首"倒流雨"(就是相葉飾演的章一在劇中唱的歌)也不錯聽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