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旅遊亞太地區其他:亞太地區 · 1 0 年前

持停役令辦護照(20點不吝嗇)

持停役令辦護照可申請幾年的護照?

3年?

10年?

4月中旬要出國很急!!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

PS:目前已交停役令與過期護照重辦了

還在等新的護照下來

已更新項目:

TO金華客

沒當過兵的還是三年吧..

你是女生嗎?

還是你不懂

2 個已更新項目:

to小岳

只要持10年護照

就不用申請任何兵役的資料過海關?

持10年護照代表已服役完??是這樣嗎??

3 個已更新項目:

to小岳

所以我拿停役令重辦護照

假如能換取10年的護照

就代表解除兵役

可自由出國?

是這樣嗎?

PS:男生只要是10年護照就代表沒有兵役限制

代表服役完畢 是這樣嗎??

4 個已更新項目:

to小岳

所以只要持10年護照

就可以過海關囉?

不用再給他看兵役那些證明是嗎??

5 個已更新項目:

了解~

我不懂會再問你

最佳解答一定會是你~

6 個已更新項目:

to小岳

我已拿到新護照

有效期限是十年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

不用去市公所申請

出境單那些??

是不是可以自由出境了??

4 個解答

評分
  • 最佳解答

    只要你已經拿到 〈停役令〉 並且 護照沒有遺失過 或 根本也還沒有辦理過 那你都會拿到10年的護照

    因為你已經沒有兵役問題了 我一退伍就給他換新護照了

    需要中文航班查詢 請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或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或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2009-04-03 11:06:06 補充:

    你在申請護照的時候 已經附上 兵役資料 讓他註消 你的 兵役限制了

    2009-04-03 12:37:05 補充:

    PS:男生只要是10年護照就代表沒有兵役限制

    嚴格來說 只是你已經沒有基本的兵役問題 但是還是必須要接受徵招

    2009-04-04 06:18:23 補充:

    嚴格來說 你只要辦理護照的時候 有給他免疫證明 他幫你消去 兵役問題後 妳拿到的 10年護照就是可以出國了 (不過限制出境除外)

    2009-04-04 20:21:19 補充:

    謝謝

    2009-04-08 05:13:09 補充:

    對 恭喜你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 6 年前

    用心服務"貸"您解決任何債務問題,專業理財規劃一次幫你搞定貸款麻煩事

    YES貸款理財,歡迎您的加入 LINEID: hot777

    銀行貸款 免費諮詢評估 0986、 377、 776

    專辦:

    房屋貸款、房貸轉增貸款、房貸遲繳、銀行二胎貸款、信用貸款、

    民間二胎/三胎代償、代墊、土地貸款、民間二胎借款、

    負債整合、二胎借款、房貸協商、房貸整合降息、

    免費諮詢評估鑑價或協助辦理各類貸款,不事先收取手續費或代辦費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若有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 1 0 年前

    目前護照有效期都是十年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