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旅遊澳洲其他:澳洲 · 1 0 年前

雪梨行~那裡可瘋狂shopping跟吃到好吃的

我是在人布里斯本念碩士的~

因為年底就要畢業回台灣當兵了~

來了澳洲八年都沒有去過雪梨~

想要好好的去玩一下!

所以希望各位可以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跟我女朋友的雪梨可以好好玩!

請問雪梨有那幾個地方可以買年輕人的東西像是衣服褲子外套之類的?只要是適合年輕人逛的地方或是好逛的都可以~還有八月初去有特價嗎?????也麻煩描述如何到那!我們是住在city李

雪梨市中心那裡有好吃又不貴的日本料理或是中式料理或是像義大利麵等等好吃的東西都可以?麻煩描述如何到那!

公車地鐵或是火車會不會很難座?

最佳解答給20點喔!

謝謝

2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有多的預算可以到QVB買衣服, QVB就在city的town hall旁邊,

    world square也是在city, 介於town hall和china town中間, 可以去逛逛,

    其他比較便宜的outlet就是DFO最大, 但是從city去DFO比較不方便, 而且DFO在BNE也有.

    city有一家makoto旋轉壽司還蠻多人去吃的, 在pitt street上, world square附近.

    大眾交通工具不會難坐, 可以到www.131500.com.au,

    你可以輸入你要去的起點和終點, 還有你想要搭乘的交通工具和其他條件,

    他會幫你規劃出不同的方案.

    參考資料: me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台灣第一家合法博弈娛樂城熱烈開幕!

    運動彩、遊戲對戰、現場百家樂、多國彩球

    高賠率投注,歡迎您免費體驗!

    網址 TS8855.NET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