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鴻 §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0 年前

有人可以幫我翻譯這首歌嗎??是Orange Range-羈絆

這首歌是Orange Range的羈絆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いま何してるかな

君も見ているかな

オレンジ色に染まる空を

朝日に変わる夕陽を

**

ナミダこぼし合って泣いた夜も

くだらない話で朝まで笑った日々も

忘れない 今のボクをささえる宝物だから

離れていても感じる あなたの優しさ

だから どこにいたって 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どんな事あっても くじけない

空と海が重なった あの島のような

離れても同じ色に 優しく混ざり合う

ほら寄り添うキズナ

**

何々を知ったり 何々を知らなかったり

止まったり 前に進んだり 後ろに下がったり

自らコロガル時もあれば 手を借りてコロガル時もある

カラン コロン また広がる

カラン コロン またコロガル

そっと胸に手をあてて 眠れない夜は

夢の中でまた会える 聞こえる子守唄

背中を押すキズナ

**

La La La ‥‥

ほら 寄り添うキズナ

友の声が胸に響いた 涙で滲んじゃ道は見えないんだ

今 GET UP! 見上げんだ ほら同じ空 決して孤独じゃねえんだ

全て背負い込む事はないさ いーか皆居んだ 今信じるんだ キズナ

崩れない 消えないさ これだけは さぁ行くんだ!

一歩 一歩 ただ前へ 一歩 一歩 歩幅合わせ

転びそうなら そう 手をつかめ Say Wo! Wo! 皆で歌え

一歩 一歩 ただ前へ 一歩 一歩 歩幅合わせ

転びそうなら そう この手つかめ Say Wo! Wo! 皆で歌え

いま 何してるかな 君も見ているかな

雨は止み 空に架かるアーチ 虹でつながる君とボク

2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现在什麼天空洗染對kana桔子kana做了的您看見晚上太陽[namida]到下落,因此在故事也夜,當它哭泣是胡話對早晨珍寶支持潮流我日常生活是笑的上午沒被忘記的離開,已經那裡在不是一個人您您感覺到達由确定和其他決定某處親切地的任何种事,沒有抽獎[ke]像天空和海被堆是混和的離開的那個海島[变成Asahi *的ho]和其他 對同一種顏色親切地[kizuna]畫緊密*,如果您不知道某事或其他並且/或者不知道某事或其他並且/或者不停止並且/或者不前进並且/或者不下來撫養並且/或者那裡也不是自已路輾gal的时候借用手,龍頭冒號的並且不涂龍頭冒號和也是平靜地应用手的路輾gal的时期於推擠保姆唄後面和它可能遇見夜的胸口的路輾gal, [kizuna],當您在夢想不可能睡覺並且是可聽見的时* La La La。 [ho]和其他[kizuna]畫的接近的滲是路對在胸口隨聲附和的朋友聲音它現在起來的淚花不是可看見的,當是时! Don' 您認為的t ? 看見它是舉[ho],並且其他從未是寂寞的同樣天空,微笑的一切它擔負,它不的場合-大家是現在停留當它相信时它是[kizuna]哪些是它不惡化,它不出去,至于為的此[a]它去,它! 掌握這一第一步步這一第一步步步它對以前調整並且也許翻滾將完全大概訓練說Wo的手! Wo! 唱與大家這一第一步步這一第一步步步它對以前調整並且也許翻滾將完全大概訓練掌握說Wo的這隻手! Wo! 唱歌與大家*現在什麼至于kana雨的您做了看見停止的kana,在曲拱彩虹被联络依靠天空我的您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201409150.pixnet.net/blog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