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行 規畫費用問題

人數大概四個 想要來個五天四夜(用價錢再考慮天數 暫訂五天四夜)

因為不想跟團跑 不知道自助遊 跟 跟團跑的差別 可否概略說明

大致上想找個靠海住宿 也不知道 VILLA 根 HOTLE的差別

價位大概多少 含機票

飛機的話 華航排除 感謝

最佳解答採用 越詳細說明者好

歡迎旅行社或者自助旅行行家回答

旅行社的話也請說明一下概數與價錢 聯絡MILE

有機會的話可以 談談

已更新項目:

順便詢問一下 泰國 方面 問題同上

感謝

4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大大您好唷~我是安得旅行社的服務人員小D

    以價錢考慮為優先,那一定是五天四夜的安排

    不要卡到連續假期、不要卡到寒假、不要卡到過年

    價錢上面都不會太高,花費多少決定住宿品質

    跟團:便宜、行程滿滿、玩起來豐富、走馬看花,沒時間享受住宿,住宿安排或同級

    您的住宿品質並沒有或同級,玩起來比較粗糙、自費購物推的兇

    MINI TOUR:自由度高,可自選酒店(不會或同級)與量身訂作行程,花費看似較高,那是

    因為住宿、餐食、活動都已經先安排進去、而且會有比較多有看頭的東西,像是寶格麗下午茶

    ,三小時的SPA療程,VILLA內燭光晚餐等等。

    自由行+包車:自由度最高,住宿可指定,花費預算比較難估計,因為沒有事先的計畫,適

    合完全不想受到限制的人,中文導遊素質好的話,是非常好的旅遊嚮導。(我們公司導遊素質很優!!)

    如果要搭長榮,禮拜一和禮拜四沒飛機,禮拜日是飛六天來回,日子避開即可

    如果以平日來說,平價的機加酒自由行+上五日包車,以HARD ROCK+THE TUKAD VILLA來說

    費用大約會在 22500左右,住宿往下修正會不理想,而且省沒多少錢,飯店往上選擇很多

    像是AYODYA、NOVOTEL、NIKKO、GRAND HAYTT、CORAND、AYANA等等,VILLA往上有

    GRAND AKHYATI、ranadi villa、maya loka、bidadari 、amala、BALI AIR VILLA等等

    價錢最高是加到3500~5000不等,看住宿怎樣搭配

    住宿可參考此頁面:http://www.oceantravel.com.tw/HotelList.aspx?c=445...

    建議您可以提供預算、想玩的地方、想去的地方、出發日期、人數、給小D,我可以依您需求

    給您建議與規劃行程,或是您有空到我們公司坐坐聊聊也是沒問題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

    要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連絡喔,謝謝您了^^

  • Dylan
    Lv 7
    1 0 年前

    您好!我是 Dylan

    我來一次回答您的問題

    1. 五天四夜~不要華航:可以選擇長榮航空(但五天四夜,週一、四、日不飛)

    2. 峇里島旅遊方式有三種

     a 自由行(就只有機票+酒店+接送)導遊及司機小費建議:旅客每人每天NT$200元。

     b 跟團體(安排好的行程)當地導遊&專業領隊及司機小費(10人以上旅客每人每天NT$200 / 10人以下旅客每人每天USD$10 )。

     c 一車一導遊( 專屬導遊+行程+接送) 1 位司機+ 1 位導遊,每日用車皆可使用 8 小時,最晚不超過晚上 10 點,並免費提供車上礦泉水。

    3. villa 及 飯店的差異性

    這個有得解釋了~

    villa 強調的是獨棟別墅的「隱密性」、「多元性」

    飯店則是強調「整體」例如:餐廳、pool、健身房、服務規格...等等

    4. 至於價錢多少?我不知道如何將我查到的留給您

    您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sunnyworld.com.tw/bali.htm )再跟業務洽談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到您

    希望可以有幫助~^_^

  • 1 0 年前

    我現在就住巴里島喔

    依我的經驗

    如果你是參加團體的

    住在VILLA的時候

    大部分的行程都是要跟其他不認識的人擠一棟

    不能自己二人獨棟泳池

    這樣子~~~我會建議不如不要住VILLA

    碰到好的團員就還好

    碰到吵的就很@#X%&*

    團體行程讓你大老遠跑來

    卻幾乎都在吃中式料理ㄝ~~

    沒機會吃吃我們當地的料理

    很可惜ㄝ

    還有團體經常會載行程表中打一推飯店

    都說是同等級

    等出發前才會告訴你真正住哪一家

    有時候不見得是你想住的

    可是因為是跟團所以想換也不能換囉

    我個人建議

    可以參加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行程

    又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住宿的二人成行行程

    相關巴里島的旅遊資訊

    您也可以參考我們的網站

    www.isbali.com

    我們是峇里島當地的旅行社

    這是我們的中文網站

    我們還有一個部落格!!裡面有很多巴里島的旅遊資訊~~~

    您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isbali-com

    希望對您來峇里島有幫助

    目前居住在巴里島~http://tw.myblog.yahoo.com/isbali-com

  • 1 0 年前

    妳好~

    我是旅行社ㄉ旅遊規劃師~~~

    我可以提供你行程參考~~但因這有字數ㄉ限制所以無法po給你~~

    若妳方便ㄉ話請你給我妳ㄉe-mail我把行程寄給你~~~

    或加我ㄉMSN一起討論~~

    希望有機會能為妳服務~~

    MSN:alex@papayo.com.tw

    E-Mail:alex26782678@yahoo.com.tw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