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秀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明星與名人 · 1 0 年前

布蘭妮和Lady gaga`

布蘭妮

Lady gaga

哪一個音樂得獎比較多?

8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布蘭妮介紹:

    布蘭妮一路蛻變走來,不斷改寫紀錄、創造不思議的傳奇神話!出道整整十年,拿下五張專輯空降美國冠軍的亮眼成績,突破全球8500萬張唱片銷售,成為金氏世界記錄+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認證最暢銷年輕女藝人,2009年富士比雜誌公佈,接連坐上「最具影響力的名人」第13位、「吸金最高的年輕音樂家」亞軍席次!

    唯一主打新歌〈3〉,充滿令人臉紅心跳的搧情語詞,誘惑滿點的全面服,挾帶強勢數位銷售和電台熱播,直取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寫下三年來單曲空降第一的紀錄;一鳴驚人的處女之航〈...Baby One More Time〉,入選MTV+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流行經典歌曲」、Blender雜誌「自你出生以來五百首偉大經典歌謠」第九位、VH1頻道「90年代百大經典作品」等名單裡頭;以俏皮洋娃娃形象再現聲的〈Oops!...I Did It Again〉,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獎項;化身電音女王的勇敢復出歌壇,挑逗身上每條舞感神經的〈Gimme More〉,挺進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美國等地iTunes榜冠軍,和瑪丹娜之兩大世代女皇的終極嗆辣交鋒作〈Me Against The Music〉,抱走Billboard「年度最佳銷售舞曲」加冕;還有獨挑大樑主演首部螢幕秀「布蘭妮要怎樣Crossroads」+「王牌大賤諜3-夠MAN吧」

    毫無畏懼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壓力,越是堅強自信的走出一片天,精準掌握流行動脈,無論在曲風、舞蹈、穿著、妝扮等方面,主宰青少年時髦音樂文化、樹立爭相仿效的指標人物,一次次脫胎換骨的力求突破,以十年唯一流行女王姿態打造無可撼動的世紀神話!

    lady gaga介紹:

    故事從紐約一個環境優渥的義裔家庭…小史蒂芬妮4歲就學會彈鋼琴,有褓母伺候,在紐約上城的高級餐廳用餐,和芭黎絲希爾頓姊妹念同一所昂貴的私立女校,17歲時更優先獲准就讀紐約大學藝術學系,全球只開放20個名額,場景轉到紐約下東城,在充斥著毒品、變裝癖、脫衣舞孃的舞廳,史蒂芬妮穿著皮製丁字褲,化身紐約地下舞廳最熱門的舞曲女王,一心培養她成為氣質小公主的企業家父親氣到幾個月不跟她見面。3年後,紐約地下舞廳女王跌破眾人眼鏡登上英美兩地排行榜冠軍,入圍葛萊美獎,父親也終於以女兒為傲,史蒂芬妮不是別人,就是2009年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名字Lady GaGa!

    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道地紐約客Lady GaGa,藝名靈感是來自皇后合唱團Queen的暢銷曲〈Radio Ga-Ga〉。Lady GaGa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的超級合體。大衛鮑伊和皇后合唱團是她的音樂繆思,唐娜凡賽斯是她景仰的時尚女神。Lady GaGa 19歲就被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簽下,卻在三個月後遭到解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她的才華再度受到Interscope廠牌和阿肯的賞識而納入旗下,並為菲姬、小野貓和小甜甜布蘭妮等藝人寫歌。經過三年歷練,終於輪到Lady GaGa的個人處女秀,首波單曲〈Just Dance〉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1,Lady Gaga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iTunes單曲下載也在英、美、愛爾蘭等多國稱冠,英國指標性的BBC更將Lady GaGa選為「Sound of 2009」,Lady GaGa已經成為2009葛萊美獎最佳舞曲獎的大熱門。

    結合流行、舞曲、節奏藍調等風格的首張大碟《The Fame》,首波英美冠軍主打〈Just Dance〉,滿載著高壓Electro-Pop電子氣流,請到阿肯新簽的19歲型男Colby O’Donis跨刀獻聲,一舉打破全美女藝人史上單週最高數位下載紀錄;接著散發玩樂主義的〈Lovegame〉,絕對High翻各大夜店舞池;第二首單曲〈Poker Face〉,包融Synth-Pop之能量,打造一齣閃亮亮的復古派對;〈Beautiful, Dirty, Rich〉,混搭鼓動不已的Funky線條,配上90年代正興起的House律動,勢必引起舞棍們的瘋狂著迷;輕盈搖擺的〈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有著夏日舒緩雷鬼節拍;〈Boys, Boys, Boys〉靈感則是來自Motley Crue的名曲〈Girls, Girls, Girls〉;專輯同名曲〈The Fame〉,用電吉他拉出搖滾感應,游移在嘻哈╱節奏藍調邊緣,精采程度絲毫不輸關史蒂芬妮;還有〈Summerboy〉等佳作,都是Lady GaGa收放自若、大玩Pop Rock的見證

    參考資料: 追星網+我
  • 3 年前

    布蘭妮和Lady gaga`

    布蘭妮

    Lady gaga

    哪一個音樂得獎比較多?

    追蹤 7 個解答 檢舉不當使用

    解答

    評分

    PennyWinnie

    最佳解答: 布蘭妮介紹:

    布蘭妮一路蛻變走來,不斷改寫紀錄、創造不思議的傳奇神話!出道整整十年,拿下五張專輯空降美國冠軍的亮眼成績,突破全球8500萬張唱片銷售,成為金氏世界記錄+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認證最暢銷年輕女藝人,2009年富士比雜誌公佈,接連坐上「最具影響力的名人」第13位、「吸金最高的年輕音樂家」亞軍席次!

    唯一主打新歌〈3〉,充滿令人臉紅心跳的搧情語詞,誘惑滿點的全面服,挾帶強勢數位銷售和電台熱播,直取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寫下三年來單曲空降第一的紀錄;一鳴驚人的處女之航〈...Baby One More Time〉,入選MTV+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流行經典歌曲」、Blender雜誌「自你出生以來五百首偉大經典歌謠」第九位、VH1頻道「90年代百大經典作品」等名單裡頭;以俏皮洋娃娃形象再現聲的〈Oops!...I Did It Again〉,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獎項;化身電音女王的勇敢復出歌壇,挑逗身上每條舞感神經的〈Gimme More〉,挺進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美國等地iTunes榜冠軍,和瑪丹娜之兩大世代女皇的終極嗆辣交鋒作〈Me Against The Music〉,抱走Billboard「年度最佳銷售舞曲」加冕;還有獨挑大樑主演首部螢幕秀「布蘭妮要怎樣Crossroads」+「王牌大賤諜3-夠MAN吧」

    毫無畏懼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壓力,越是堅強自信的走出一片天,精準掌握流行動脈,無論在曲風、舞蹈、穿著、妝扮等方面,主宰青少年時髦音樂文化、樹立爭相仿效的指標人物,一次次脫胎換骨的力求突破,以十年唯一流行女王姿態打造無可撼動的世紀神話!

    lady gaga介紹:

    故事從紐約一個環境優渥的義裔家庭…小史蒂芬妮4歲就學會彈鋼琴,有褓母伺候,在紐約上城的高級餐廳用餐,和芭黎絲希爾頓姊妹念同一所昂貴的私立女校,17歲時更優先獲准就讀紐約大學藝術學系,全球只開放20個名額,場景轉到紐約下東城,在充斥著毒品、變裝癖、脫衣舞孃的舞廳,史蒂芬妮穿著皮製丁字褲,化身紐約地下舞廳最熱門的舞曲女王,一心培養她成為氣質小公主的企業家父親氣到幾個月不跟她見面。3年後,紐約地下舞廳女王跌破眾人眼鏡登上英美兩地排行榜冠軍,入圍葛萊美獎,父親也終於以女兒為傲,史蒂芬妮不是別人,就是2009年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名字Lady GaGa!

    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道地紐約客Lady GaGa,藝名靈感是來自皇后合唱團Queen的暢銷曲〈Radio Ga-Ga〉。Lady GaGa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的超級合體。大衛鮑伊和皇后合唱團是她的音樂繆思,唐娜凡賽斯是她景仰的時尚女神。Lady GaGa 19歲就被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簽下,卻在三個月後遭到解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她的才華再度受到Interscope廠牌和阿肯的賞識而納入旗下,並為菲姬、小野貓和小甜甜布蘭妮等藝人寫歌。經過三年歷練,終於輪到Lady GaGa的個人處女秀,首波單曲〈Just Dance〉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1,Lady Gaga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iTunes單曲下載也在英、美、愛爾蘭等多國稱冠,英國指標性的BBC更將Lady GaGa選為「Sound of 2009」,Lady GaGa已經成為2009葛萊美獎最佳舞曲獎的大熱門。

    結合流行、舞曲、節奏藍調等風格的首張大碟《The Fame》,首波英美冠軍主打〈Just Dance〉,滿載著高壓Electro-Pop電子氣流,請到阿肯新簽的19歲型男Colby O’Donis跨刀獻聲,一舉打破全美女藝人史上單週最高數位下載紀錄;接著散發玩樂主義的〈Lovegame〉,絕對High翻各大夜店舞池;第二首單曲〈Poker Face〉,包融Synth-Pop之能量,打造一齣閃亮亮的復古派對;〈Beautiful, Dirty, Rich〉,混搭鼓動不已的Funky線條,配上90年代正興起的House律動,勢必引起舞棍們的瘋狂著迷;輕盈搖擺的〈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有著夏日舒緩雷鬼節拍;〈Boys, Boys, Boys〉靈感則是來自Motley Crue的名曲〈Girls, Girls, Girls〉;專輯同名曲〈The Fame〉,用電吉他拉出搖滾感應,游移在嘻哈╱節奏藍調邊緣,精采程度絲毫不輸關史蒂芬妮;還有〈Summerboy〉等佳作,都是Lady GaGa收放自若、大玩Pop Rock的見證

    參考資料:

    追星網+我

    PennyWinnie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4 顆星,滿分為 5 顆星

    檢舉不當使用

    不能比吧,一個是前輩ㄝ

    匿名使用者 · 8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a1l2m3m4

    Gaga = Legend

    who's with me XD

    a1l2m3m4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ウサギ

    當然是布蘭妮 ^^ , 布蘭妮1999年出道 , Lady Gaga 2008年出道

    (天才!!說的)那布蘭妮1999年出道,Lady Gaga 2008年出道

    (12年) (3年) 整整差了10年耶!!

    ウサギ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武★

    好性感喔!!!!!!!!!!!!!!!!!!!!!!!!!!!!!!

    ~"~

    ☆武★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ʨ

    當然是布蘭妮 ^^ , 布蘭妮1999年出道 , Lady Gaga 2008年出道

    布蘭妮介紹 : http://baike.baidu.com/view/18715.htm

    Lady Gaga介紹 : http://baike.baidu.com/view/1928120.html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477216/o/1510011002...

    ʨ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Jaslene

    布蘭妮吧

    她出道時間比lady gaga久耶

    Jaslene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布蘭妮和Lady gaga`

    新增您的解答

    你可能對以下搜尋感興趣:

    連假輕鬆出遊去!了解命盤對未來的不再恐懼預知未來指引方向

    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通知

    y120722

    發問問題

    通常可在幾分鐘內獲得解答!

    有什麼問題?快在這發問吧 !

    照片

    詳細資料 送出

    解答問題

    巨乳妹怎麼免費看巨乳妹-單身聯誼?

    美國萬力可的官網有哪些?

    童顏巨乳性感影片哪裡看的到童顏巨乳影片-按摩棒推薦?

    爆奶正妹照片比基尼超火辣-情趣用品推薦?

    發燒問題

    至尊粉絲團不是會辦活動送點數嗎,我要怎麼加入粉絲團?

    4 個解答

    射精時間很短怎麼延時?

    8 個解答

    男人勃起無力吃萬力可效果如何?

    5 個解答

    萬力可治療腎虛效果好嗎?

    4 個解答

    萬力可的作用有哪些???

    4 個解答

    萬力可治療勃起無力有用嗎?

    4 個解答

    服務條款 隱私權 RSS

    代購#Britney Spear 布兰妮香港演唱會2017 !搶先代購!即上Ticketbuynow.com購票吧! 

  • 匿名使用者
    3 年前

    不能比吧,一個是前輩ㄝ

  • 10 年前

    Gaga = Legend

    who's with me XD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1 0 年前

    當然是布蘭妮 ^^ , 布蘭妮1999年出道 , Lady Gaga 2008年出道

    (天才!!說的)那布蘭妮1999年出道,Lady Gaga 2008年出道

    (12年) (3年) 整整差了10年耶!!

  • 1 0 年前

    好性感喔!!!!!!!!!!!!!!!!!!!!!!!!!!!!!!

    ~"~

  • 1 0 年前

    當然是布蘭妮 ^^ , 布蘭妮1999年出道 , Lady Gaga 2008年出道

    布蘭妮介紹 : http://baike.baidu.com/view/18715.htm

    Lady Gaga介紹 : http://baike.baidu.com/view/1928120.html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0477216/o/1510011002...

  • 1 0 年前

    布蘭妮吧

    她出道時間比lady gaga久耶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